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泳能增肌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2 15:15

文章导读

通过游泳也能够达到很好的增肌的作用,而且游泳能够促进身体的肌肉协调的增长,有很好的塑形的作用,有很好的减肥效果,是,均衡,身体运动的一个非常好的方法,比如说自由式游泳,能够加强手臂肌群的训练,仰泳对于背部的肌肉训练也非常的有好处,除了跑步以外,游泳是最好的一种增加肌肉运动的健身方法。

游泳能增肌吗

 

游泳能增肌吗

1.自由式:加强手臂肌群训练

自由式运用双手轮替的划船姿势,进行手臂在水中阻力的推动作用,与两脚上下交替的打水动作活动全身,提高整体肌肉耐力,强调肱二头肌、肱三头肌群锻炼。

游泳能增肌吗

 

2.仰式:加强背部肌群训练

仰式将身体平躺于水面上,运用背部和手臂的延展动作,进行划手和夹背训练,强调背阔肌的锻炼。

3.蛙式:加强腿部肌群训练

蛙式的腿部训练不同于自由式和仰式的踢脚打水动作,而是以双腿收缩的蹬夹姿态呈现,搭配双手向外画圈的姿势,使身体于水中前进,强化大腿股四头肌的锻炼。

游泳能增肌吗

 

除了跑步健身,游泳也是另一种提升健身效率的最佳运动!不仅能协调全身肌肉,增进心肺功能,还能提升个人肌肉耐力与灵活度。游泳在协调全身肌肉的同时,也能增进个人心肺功能、肌肉耐力与灵活度,由于水中阻力较大,进行游泳运动时所消耗的热量,较其他陆上运动来得多,而各招式的游泳动作,则可加强手臂、胸部、臀部、腰腹、腿部等身体各处的肌群训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