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菜泥怎么做给宝宝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2 15:18

文章导读

对于六个月左右的宝宝来说,要适当的添加一些辅食,这对孩子的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吃的辅食比较多,比如说可以吃一些蛋黄,吃一些瘦肉泥,也要适当的添加一些蔬菜泥和水果泥,这其中生菜泥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都是有好处的,生菜泥的做法也比较简单。

生菜泥怎么做给宝宝吃

 

生菜泥怎么做给宝宝吃

一、菜泥 原料:生菜做法:取适量的新鲜无农药污染的绿叶蔬菜,如小白菜,小青菜等,洗净,捣碎,去掉菜筋,和菜汁一起放入锅中,加适量的植物油与食盐,煮熟,即成菜泥,晾温后,可用小勺喂宝宝吃,菜泥含有较多的维生素、矿物质,是母乳中尤其产后6个月后的母乳中所缺少的,对帮助宝宝消化,防止大便干燥,减少肠道毒素,多有益处。 二、四味菜泥

生菜泥怎么做给宝宝吃

原料: 胡萝卜、生菜各50克, 豌豆、 毛豆各25克, 牛奶50克, 精盐少许。做法:1.分别将胡萝卜、生菜、豌豆、毛豆洗干净,将胡萝卜刮去皮切成小丁, 菜花掰成小朵,豌豆、毛豆去皮。然后,将4种原料分别装入小碗内上屉蒸熟,取出后碾成糊状拌在一起。2.将牛奶烧开,倒入菜泥中,加入精盐拌匀即可。营养成分:四味菜泥味香易消化,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的 蛋白质、脂肪、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A、B等维生素。

三、胡萝卜泥原料:胡萝卜150克,牛奶100克,白糖适量。做法:1.将胡萝卜洗净,刮去皮,上屉蒸熟。取出后碾碎,加入牛奶、白糖搅拌均匀。2.把搅拌好的胡萝卜泥放在锅内,加入少许清水,用小火熬成糊状即可。营养成分:胡萝卜泥含有较多的钙、磷、铁、胡萝卜素等,胡萝卜泥是 婴幼儿常食用的辅助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