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裤子粘上口香糖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1 16:36

文章导读

口香糖这类小零食想必大家都吃过,口香糖可以有效的清除人口腔内的异味,适当的嚼口香糖也可以锻炼我们的咬合力、括约肌等等。但是嚼完口香糖的处理其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将嚼完的口香糖乱扔,非常容易粘到裤子上,弄得黏黏糊糊的,非常不整洁。那么裤子粘上口香糖该怎么办呢?

裤子粘上口香糖怎么办?

 

去除方法:

一,汽油方法

1. 这是最简单的方法。把汽油滴在粘上口香糖的地方。汽油可以溶解掉口香糖。

2. 根据衣服的洗涤说明洗涤衣服,除掉衣服上的汽油味。

二,冷冻方法

1. 把衣服上粘着口香糖的地方折叠向外。

2. 把衣服放在一个塑料袋中,确保口香糖没有粘在袋子上。如果你不能解决口香糖粘在袋子上的这个问题,那么你把衣服放在袋子上面就可以了。

3. 把袋子封好,放到冰箱中几个小时直到它冻结实。如果你是将衣服放在袋子上的,那么就要确保有足够的空间以便让衣服不能触碰到冰箱的其他东西,当然,除了它所放置的袋子。

4. 将装有衣服的袋子从冰箱中取出,打开袋子拿出衣服。用一个笨钝的小刀或者是涂抹黄油的刀,迅速将口香糖从衣服上面剥落下来(要避免戳破衣服)。不要等到口香糖解冻,固体的时候是很容易将它除掉的。如果口香糖在你弄掉之前就解冻了,那就将衣服重新放入冰箱,或者使用冰块。

裤子粘上口香糖怎么办?

 

三,熨烫方法

1. 将衣服粘有口香糖的一面朝下,放在一块硬纸板上。

2. 把熨斗调节到中等温度。

3. 熨烫衣服,直到口香糖不再粘在衣服上,而是转移到了硬纸板上。

四,花生酱的方法

1. 将花生酱涂在所有粘着口香糖的地方。记住,花生酱有可能会渗入到衣服里面使衣服变色,因为花生酱一种油腻的东西。为了防止花生酱留下污渍,最好在洗衣服之前,使用液体去污剂将花生酱留在衣服上的油除掉。

裤子粘上口香糖怎么办?

 

2. 在粘着口香糖的地方尽可能同样多的涂上花生酱,顺着口香糖的地方,使用刮泥刀轻轻的刮擦,直到口香糖和花生酱粘在一起,从而不再附着衣服。

3. 等到口香糖变软,失去它的粘性。

4. 将口香糖从衣服上除掉。

五,醋的办法

1. 需要一杯加热后的醋。

2. 拿一把牙刷蘸上热醋,擦粘有口香糖的地方。一定要迅速,因为醋在热的时候最有效。

3. 继续蘸醋擦拭,直到口香糖被除掉。如果需要,可以重新加热醋使用。

4. 洗掉衣服上的醋味。

六,洗衣液

1. 把衣服上粘有口香糖的地方浸在洗衣液中。

2. 使用牙刷刷,使得口香糖分解。

3. 使用刮泥刀将口香糖轻轻刮掉。

4. 最后用指甲抠掉残留在衣服上的口香糖。

5. 将衣服放在洗衣机中洗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