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葱油饼的家常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1 16:47

文章导读

鸡蛋葱油饼的味道特别鲜美并且营养丰富,一张热乎乎的鸡蛋葱油饼特别适合用来做早餐吃,在搭配一碗豆浆或者是一碗热汤,会感觉到食物的香气瞬间在空气中弥漫。鸡蛋葱油饼的做法也比较简单,制作熟的鸡蛋葱油饼表面金黄诱人,鸡蛋和葱的香气混合在一起,吃后让人感觉唇齿留香。

鸡蛋葱油饼的家常做法

 

做法一:快速鸡蛋葱油饼的做法

食材:面粉、鸡蛋、盐、开水、葱

制作步骤:

准备食材,鸡蛋一个,葱少许,面粉4勺,是那种汤勺大小。盐开水倒入面粉搅拌下。放个鸡蛋,继续搅拌。鸡蛋搅拌完成。放入葱。搅拌葱混合成一体。加入食用油。热锅。开始放入面糊,煎葱油饼。翻面煎饼,然后就完成了。

鸡蛋葱油饼的家常做法

 

做法二:家常鸡蛋葱油饼的做法

食材:面粉、鸡蛋、葱、盐

制作步骤:

1.称量准备好所有的食材。取1/3的面粉加入开开水,稍加搅拌均匀晾凉。剩下的面粉中加入打散的鸡蛋,太干的话再加少许水。同开水面团一起用手揉匀。面案上撒些干粉,将拌匀的面粉,揉成一个表面光滑不粘的面团。放入碗中包保鲜膜,醒上20分钟左右后取出。

鸡蛋葱油饼的家常做法

 

2.切分成4份。(喜欢饼小一些的,可以多分几份)。面案上撒干粉,用擀面杖将一个小剂子擀成薄面饼。尽量要薄一些。面饼上摸一层植物油,撒上盐和葱花。(油要多一些,出来会更酥脆)。由饼的2边向内卷起。有点类似于古代圣旨的样子吧。2头向上折起,防止油流出来。由长条的一段向另一端慢慢卷起,做成蜗牛壳状。将螺旋面向上,结尾处的收口压在饼的下面。用手将面团按扁。再用擀面杖擀成薄饼。热锅冷油,小火煎至两面金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