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吃麻辣烫会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7:39

文章导读

麻辣烫是日常生活中深受人们喜爱的一种食物,不仅美味可口而且会容易让人上瘾。许多人担心晚上吃麻辣烫容易发胖,这种想法是对的,因为麻辣烫属于高热量食物,而且其中一些食材脂肪含量非常高,想要减肥又想吃麻辣烫的朋友们可以选择海带、冬瓜、菠菜、西兰花、黑木耳等食物。

​晚上吃麻辣烫会胖吗

 

一、晚上吃麻辣烫会胖吗?

会的,因为里面有很多热量,而且晚上睡觉不运动,导致无法消耗热量。吃太多辣的东西还会伤干的,我觉得最好少吃。

当然要看你吃的调味麻酱了含有花生的成分,就会发胖,如果是100%纯芝麻,就不要紧,不仅不会发胖,而且对心血管很有好处,因为芝麻会降低人体内的胆固醇,减少动脉硬化的发生。

​晚上吃麻辣烫会胖吗

 

二、想要减肥吃麻辣烫可以选择这些食物

海带:海带还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及食物纤维,可以迅速清除血管管壁上多余的胆固醇。还能帮助胃液进行分泌,达到消化的目的。常吃海带既能满足人体营养所需,还能达到瘦身的目的。

黑木耳:黑木耳能抑制血小板凝聚,降低胆固醇。其胶质有助于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吸附和聚集并排出体外,洗涤胃肠。

西兰花:减肥多吃西兰花不只是帮助你减肥,还能有效助你排毒,预防癌症。西兰花是低热量食物,有助肝脏解毒,此外它还有着超强的减肥功力。

​晚上吃麻辣烫会胖吗

 

菠菜: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利于排便。增强脂肪的燃烧速率,让瘦得健康又快速。

冬瓜: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减轻体重。经常食用冬瓜可以改变食物中的淀粉和糖类,防止其转化为脂肪。

一定要记住这几个减肥利器(自行补脑三遍:海带、木耳、西蓝花、菠菜、冬瓜等)其他的多点绿叶蔬菜、豆制品是肯定没错的啦,绿叶蔬菜含丰富纤维,豆制品可以增强饱腹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