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脖子里面有个包会滑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7:46

文章导读

宝宝的身体健康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尤其是当孩子身体会出现异样表现了之后,大人往往会第一时间发现。宝宝的脖子也是连接头部和身体的一部分,也有的宝宝脖子里有一个明显的会滑动的包,这种情况很常见,一定要注意检查治疗。那么宝宝脖子里面有个包会滑动怎么回事?

宝宝脖子里面有个包会滑动

 

1.颈部包块

颈部存在包块,局部存在疼痛,需要结合临床考虑,看其形态,大小,位置,活动度等来判断。如果是包块边缘清,可以活动,质地中,多半是良性病变,比如皮下的脂肪瘤,或是淋巴结肿大,如果是淋巴结肿大,可以抗炎治疗,不放心可以到医院看一下。

宝宝脖子里面有个包会滑动

 

2.脂肪瘤

比较常见的原因是脂肪瘤或者是有淋巴结肿大等情况。可以先去进行一个软组织彩超检查看看,这段时间多注意休息,必要的时候可能要做手术才行。另外颈部的淋巴结比较多,容易由于附近有感染引起肿大,比如感冒,扁桃腺炎,咽炎等等,不过这种情况也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放心。

宝宝脖子里面有个包会滑动

 

3.其他

淋巴结是维护我们身体健康的重要屏障,一般淋巴结肿大可见于多种疾病,有些患者出现感冒或咽痛后即会出现淋巴结肿大,甲状腺、乳腺疾病患者可对应出现颈部和腋下的淋巴结肿大,有些血液疾病、感染或肿瘤转移也可出现淋巴结肿大。淋巴结肿大所应进行的诊断有血清学的检查、外周血白细胞总数及分类、淋巴结穿刺病理学检查、骨髓片形态学及病理学的检查及肿瘤标志物的监测等等。这些检查对于淋巴结肿大所对应的原发病的诊断起着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