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血管堵塞的症状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7:48

文章导读

一些长期进行体力劳动的人腿部很容易出现静脉曲张,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造成血管堵塞,患者会表现出走路容易腿疼、皮肤苍白、指甲碎裂、经常胸闷、气短、易犯困、头晕、记性差等,严重的还会出现某一侧手脚出现突然性麻木或者无力感,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及时进行专业治疗。

腿血管堵塞的症状有哪些?

 

1、走路容易腿疼

如果下肢出现了血管堵塞,下肢血管就可能出现缺血的情况,所以有些人在走路的时候会出现腿部疼痛的情况,稍作休息痛感小时,等再走的时候又痛,这就是常说的“间歇性跛行”,是血管堵塞的常见症状之一。

2、皮肤苍白、指甲碎裂等

身体的外围动脉血管堵塞会导致全身的血液循环受到阻碍,而远离心脏的四肢,血液循环是最差的,会有供血缺失的问题,就会导致四肢毛发掉落,皮肤显得苍白,指甲比较容易碎裂等。

腿血管堵塞的症状有哪些?

 

3、经常胸闷、气短

这个是血管堵塞最为常见的症状,因此需要高度警惕,如果心脏周围出现血管堵塞,心脏就会出现供血不足,从而出现胸闷、心悸气短等不适症状,这是心脏发出的警告,不能掉以轻心。

4、易犯困、头晕、记性差

血管堵塞还会导致人的记忆力下降,容易出现健忘,而且白天容易犯困,上班会出现头晕的情况。这是因为人体血管堵塞时,大脑的供血就会不足,导致供氧不足,进而引发头晕、犯困。

腿血管堵塞的症状有哪些?

 

5、某一侧手脚出现突然性麻木或者无力感

四肢血管出现堵塞时,手脚会突然出现单侧的麻木或者无力感。因为手脚血管堵塞会导致手脚出现暂时的血液流通不畅的情况,从而引发手脚麻木或者疲软无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