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鸽子火锅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7:49

文章导读

鸽子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肉类,这里说的鸽子不是信鸽,而是一种专门用于食用的肉鸽,平时适当的吃一些这样的肉2鸽,对身体有很好的调养的作用,尤其是对于体质比较差的人来说,或者是进行手术以后需要调养的人是,都能发挥很好的提高免疫力的作用,是比较好的一种保健食物。

鸽子火锅的做法大全

 

鸽子火锅的做法是什么

1、乳鸽子山药火锅

原料:乳鸽4只,山药、猪肉、毛肚和青菜各250克,猪肚、水发粉丝、莴笋、藕和豆腐干各200克,姜片25克,葱白段15克,料酒30克,鸡汤3000克,味精、精盐和胡椒粉各适量。

味碟:香油、精盐、味精和蒜泥。可根据个从口味配制,每从一碟。

鸽子火锅的做法大全

 

2、乳鸽子山药火锅的做法

1、将乳鸽宰杀、去毛、内脏、头和爪,洗净,投入开水锅中氽一下,捞出一劈两片;山药去皮洗净,切成0.5厘米厚的片;猪肉去筋膜,切成大而薄的片;毛肚切成块;猪肚洗净剞十字花刀后切成条;豆腐干用水洗一下切成条;水发粉丝切成段;莴笋和藕分别去皮后切成片;青菜洗净。以上各料除山药和乳鸽块外,分别装盘,放在火锅四周。

2、压力锅置火上,放入鸡汤、山药片、乳鸽块、姜、葱、料酒、胡椒粉和精盐,烧沸后撇去浮沫,加气压阀12分钟,停火降温后倒入点燃的火锅中,烧沸,撒入味精,即可烫食各料。

特点:浓香适口,汤汁醇厚,补肾益气,强壮滋阴。

鸽子火锅的做法大全

 

鸽子火锅营养价值高高,人们日常可以尝试一下,鸽子富含蛋白质,是属于高蛋白质的食物,而且鸽子是低脂肪的食物,这样对于害怕长胖却还是管不住嘴的人,是颇为适合的,鸽子火锅你是否心动了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