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鸽子血纹身的危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7:47

文章导读

很多人喜欢用鸽子血来纹身,其实这种方法非常的有害,因为如果鸽子有一些传染性疾病,就可能会通过血液写传染给纹身的人,这对于身体的健康危害是比较大的,近几年来一些禽流感是比较常见的一些疾病,作为鸽子血液当中可能会隐藏一些细菌和病毒,所以说在纹身的时候尽量不要用鸽血来纹。

鸽子血纹身的危害

 

鸽子血纹身的危害

鸽子的血型最少也在8种以上。可想而知假如把动物血液注如到人体内,血管一样堵塞就会导致死亡! 如果这人有幸生存下来了,再想想本来鸽子血液里就有与人体互不相融的细菌,因为动物血中携带很多病菌,很有可能会造成过敏之类的身体不适,严重得还会感染上疾病。

鸽子血纹身的危害

 

而且很多病都是从动物传染到人的,比如AIDS、非典、禽流感之类的,第一个传染的就是你!而且用鸽子血纹身,只有鸽子血液是没用的,还要用朱砂或白粉(注:朱砂主要作用是上色,在问后显出来的图案才会更加清晰。白粉主要是起防止血液凝固的作用)想想,朱砂和白粉本身就具有毒性,传说有人服用朱砂而含笑之死,就如同吃了“水银”一个后果!而白粉本身就是毒品,对身体无一点益处后果可想而知了!

鸽子血纹身的危害

 

洗纹身的注意事项一、刚洗纹身后,小面积的可涂消炎药膏,大面积的需先涂烫伤膏,正常情况下涂2-3天,2次/天即可。二、洗纹身后会有反色,受各体差异和色素浓淡的影响,反色会在几分钟到几小时后出现,这是正常现象。在洗文身后期修复过程中,颜色会逐浙变浅,直至消失。三、洗纹身后治疗过程中,受各体和色料影响,部分会出现破皮及流血现象或产生水泡,这均属正常情况,但对于皮肤不易愈合和糖尿病人应当特别注意用药,不能感染,必要时可到诊所治疗。四、洗纹身后治疗部位别总用手揉,2—3天内别碰水,如本人对某些食物过敏(如海鲜、辛辣等)则在治疗期间应忌食。五、瘢痕体质者在治疗前要说明自身情况,这种客人一般建议不要洗,如一定要洗,要做好心理准备。六、洗纹身后应注意防晒,经多次治疗的客人有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印,洗文身后一般表现为褐色或偏红,需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能完全修复好。七、洗纹身后每次治疗间隔不能低于一个月,一般建议是两个月。八、洗纹身后应注意观察皮肤修复情况,如皮肤长时间不愈合或出现感染者,应及时就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