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醋泡姜可以去斑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7:46

文章导读

醋是一种味道和食用价值非常高的一种调料,醋的味道虽然让不少人感觉难以下咽,但是它却能够起到调理肠胃的效果,还能够给人们的饮食带来全新的开胃感觉。醋和其他食材的配合也能够催生一些经典的菜肴,例如,醋泡姜就是一道非常著名的养生美食,下面就来看看用醋泡姜可以去斑吗?

用醋泡姜可以去斑吗?

 

姜辣素有很强对抗脂褐素的作用,生姜切片或切丝,在沸水中浸泡10分钟后,加蜂蜜调匀,每天一杯,可明显减少面部斑痕。也可以将生姜切碎拌少量的盐长期食用,袪斑效果也不错。

用醋泡姜可以去斑吗?

 

醋泡姜的确有着祛斑的功效。生姜有着非常好的止呕、发汗的功效,在药用上它主要用于治疗外感风寒、咳嗽以及胃寒引起的呕吐等症状。而在日常生活中,生姜还能够起到杀菌的作用。

用醋泡姜可以去斑吗?

 

白醋生姜祛斑的方法

1、找到几个新鲜的生姜,洗干净,然后把这些生姜一片一片的切开。

2、在生姜上撒上几滴白醋,然后均匀的擦有斑点的的位置, 三分钟就可以了,一天一次,坚持一周后,斑点就会有逐渐的变化。

3、生姜是刺激性比较大的,不是适合所有的肌肤,所以姐妹们用之前可以找像晓龙那样的人来指点一下我们,这样效果会好很多的。

生姜白醋祛斑的方法

白醋:白醋具有软化角质,祛斑,美白,嫩肤,杀菌的功效,但是使用时一定要注意比例哦。一般是按照1:3(白醋与水)的比例调整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等待两分钟后,觉得皮肤有点紧绷感,再用洗面奶清洗脸部。

注意:

1)比例一定要调整好,否则会感觉到皮肤刺痛。白醋最好买酿造的,不要买合成的,看看白醋的组成,一般是纯大米酿造的比较好。

2)最好晚上洗脸时用,一天一次,因为白醋刺激皮肤可能会造成皮肤红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