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蛋吃多了有什么坏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7:51

文章导读

很多人没有听说过变蛋汤,和皮蛋有点像,但是不是一个种类,变蛋一般都是用鸡蛋加工而成的,味道也是非常出色的,当然它的加工方式也会导致一些问题,如果吃得过多,可能会导致铅中毒的现象,另外它是腌制的一种蛋类,里面的亚硝酸盐的含量相对比较高,尤其是对于孩子来说尽量不要吃,避免对智力造成影响。

便蛋吃多了有什么坏处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第一就是会出现铅中毒,因为腌制的蛋,含有很多的铅元素,如果经常吃的话,会让我们出现铅中毒的情况,造成我们大脑神经紊乱,智力下降,运动失调,对我们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第二就是会出现食欲下降的情况,因为变蛋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在腌制的过程中,很多物质的结构都已经发生了变化,所以在被人体摄入之后,会有可能影响我们的食欲,严重嗯还好出现腹痛,腹泻的情况!

第三就是影响我们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如果我们平时经常吃变蛋的话,皮蛋中含有的微量元素和一些矿物质会影响我们对我们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的吸收,导致缺铁,缺锌的情况!

便蛋吃多了有什么坏处

 

变蛋怎么调好吃变蛋,不但是美味佳肴,而且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王士雄的《随息居饮食谱》中说:“变蛋,味辛、涩、甘、咸,能泻热、醒酒、去大肠火,治泻痢,能散能敛。”中医认为变蛋性凉,可治眼疼、牙疼、高血压、耳鸣眩晕等疾病。凉拌变蛋,结合蒜苗的清香,结合汁水的变蛋酸爽可口,辣味适中,是一道简单好吃的凉调菜,喜欢简单美食的亲们不妨试试,喜欢的话记得收藏啊O(∩_∩)O~

食材:变蛋3颗、蒜苗适量、盐适量、白醋适量、糖少量、油泼辣子适量、鸡精少量、酸辣口味、

便蛋吃多了有什么坏处

 

凉拌变蛋的做法步骤

1、需要3颗变蛋

2、用线将变蛋分成一牙一牙

3、取一个小碗调汁,倒入适量白醋

4、加入少量鸡精

5、加入少量的糖

6、加入适量的盐

7、最后加入适合自己口味的油泼辣椒

8、最后将蒜苗切碎撒入汁里头,将汁浇入变蛋之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