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部脱毛有什么坏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7:42

文章导读

因为遗传的原因有些人面部的汗毛比较重,这会影响容貌,有些人喜欢用脱毛的方法来处理,但是如果这种方法使用不当,可能就会导致一些危害的问题,比如说容易造成色素沉着,平时会感到毛面部的肤色有刺痛感,会加剧一些炎症的发生,所以说在使用面部脱毛的时候一定要有所注意。

面部脱毛有什么坏处

 

面部脱毛有什么坏处

加深肤色

有的妹纸不知道全脸脱毛有副作用吗?其实全脸脱毛还有可能导致妹纸脸部的肤色加深,肤色加深的原因包括两个:一是因为妹纸在术前术后的防晒护理不到位,皮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而导致了色素沉着;二是因为光子脱毛仪操作失误,引起皮肤烫伤导致的色素沉着的副作用。

面部脱毛有什么坏处

 

有引起刺痛感

妹纸们做全脸脱色有可能引起面部的刺痛感,这是因为全脸脱毛是依靠光能转为热能,依靠热量来损伤毛囊,这种影响会牵动到痛觉神经,因此妹纸们在一般情况下会感受到轻微刺痛感。如果完全无痛,那么有可能是面部脱毛机器的能量设置不足,但是这样会导致脱毛周期加长。

导致水疱

妹纸们做全脸脱毛有可能会导致面部产生水疱的副作用,由于目前美容院和私人开展的脱毛机构比较多,而这一类人没有经过专业的全脸脱毛培训,也不具备医师资格,在不能精确掌握全脸脱毛仪器的原理下,如果在同一部位停留过久,那么就很容易因为激光脱毛的能量过大而导致水疱。因此,建议妹纸们做全脸脱毛的要谨慎选择机构和医生。

面部脱毛有什么坏处

 

引起红斑

妹纸们做全脸部脱毛有可能引起面部出现红斑,这一般是由于光子脱毛的仪器使用不恰当导致的。这是一种面部烫伤的表现,如果是在正确的机构做全脸脱毛,那么就不会发生起红斑的副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