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外孕初期有什么症状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2 10:15

文章导读

宫外孕是一种对女性危害非常大的疾病,这种疾病对于女性们来说是意外怀孕的状况表现,而且是极其危害健康的事项,因为宫外孕是严重的胚胎着床错误,导致胚胎在子宫以外的地方停留生长,容易造成女性大出血等症状,威胁生命。下面就来看看宫外孕初期有什么症状呢?

宫外孕初期有什么症状呢?

 

1、停经。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前,症状和体征均不明显,除短期停经及妊娠表现外,有时出现一侧下腹胀痛。检查时输卵管正常或有肿大。

2、腹痛。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呈剧痛,伴有冷汗淋漓。破裂时患者突感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常伴恶心呕吐。

3、其他症状。宫外孕的症状常常是不典型的,有的病人还会出现恶心、呕吐、尿频尿急、面色苍白、血压下降等症状。

4、阴道出血。在孕早期,女性可能出现少量阴道出血、白带带血的情况。

宫外孕初期有什么症状呢?

 

5、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内急性出血,可引起血容量减少及剧烈腹痛,轻者常有晕厥,重者出现休克。

如果女性怀孕后出现剧烈腹痛、大量出血等现象的时候就要考虑宫外孕破裂可能,必须及时对症处理以免带来危险:

宫外孕初期有什么症状呢?

 

措施一:在救护车来到之前,应当头低、脚高,保持安静,防止出血。用毛毯等保温也很重要。

措施二:在妇产科中流传着一句话:典型的宫外孕最不典型。因为宫外孕的症状常是模糊不清的,病人要把发病以来的细节向医生汇报。

措施三:宫外孕也易和其它一些腹痛的毛病相混淆,应注意区分。肠套叠是剧烈腹痛,大便带血;阑尾炎的疼痛多是从心口开始逐渐移至右下腹;胆石是右上腹痛。而宫外孕,也就是子宫外妊娠破裂,是下腹剧痛,出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