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酒脸红怎么办才不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2 10:16

文章导读

喝酒是餐桌上最寻常的一件事,可以活络气氛,也利于人们交流。尤其是对于男性来说,很多时候应酬,喝酒是推也推不掉。对于喝酒容易脸红的人来说,就更犯愁了。有的人喝酒后,整个脸部到眼睛都通红,看起来十分尴尬。那么,喝酒容易脸红应该怎么避免呢?下面的这些方法可以帮你缓解。

喝酒脸红怎么办才不红?

 

喝酒脸红怎么办

喝酒之前服用葛花能够帮助预防喝酒脸红。葛花中含有的异黄酮类物质能够帮助吸附酒中的致醉物质,降低体内酒精的浓度,并且能够加快身体的排泄,减少酒精在体内的停留时间,帮助喝酒不脸红。

喝酒脸红怎么办才不红?

 

喝酒之前喝一杯燕麦片能够帮助减少身体对于酒精的吸收,减轻酒后脸红的情况。因为燕麦片中含有大量的水溶性淀粉和纤维能够减少身体对酒精的摄入。

喝酒的时候同时喝白开水能够帮助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以便于酒精能够随着尿液一起排出体外,减少体内酒精含量,帮助预防喝酒脸红。

喝酒脸红怎么办才不红?

 

喝酒的时候多吃蔬菜、水果,帮助补充体内的维生素,不仅能够加快酒精分解还能够帮助保护肝脏器官。预防喝酒脸红的同时还能够起到保健效果。

喝酒的时候不要喝大量的碳酸饮料,比如可乐、汽水等等,这一类饮料会加速身体对酒精的吸收,使喝酒后脸红的情况变得更加严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