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果饼馅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2 11:02

文章导读

八月十五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文化节日之一,在这一天主要是家人朋友在一起团家欢聚,晚上天空的月亮的十分的圆润,对应此景就少不了要吃月饼。目前市面上出售的月饼各式各样,有五仁馅、百果馅、肉馅月饼、或是其他口味的。其实月饼的做法不难,本文就介绍下百果饼馅做法。

百果饼馅做法是什么

 

中秋节马上到了,自己做月饼不仅味道好、健康无添加剂,而且意义是不同的,自己做月饼格外有节日的气氛,快来动手试试吧。五仁馅、百果馅,是月饼中追尾常见的馅料,非常的香甜,深受人们的喜爱。

食材

主料花生仁100g大杏仁50g核桃仁50g松子仁50g西瓜籽仁50g南瓜子仁50g黑芝麻50g白芝麻50g腰果100g葡萄干100g杏干200g桂圆肉50g山楂卷50g蜜冬瓜100g菠萝干50g

百果饼馅做法是什么

 

辅料

香油2汤勺绵白糖200g玉米油2汤勺椰蓉40g牛奶适量高度白酒适量熟糯米面180g

方法步骤

准备制作月饼馅要用的调料:香油、玉米油、椰蓉、白糖、白酒还有少许的牛奶。

将各种果仁分别放入电饼铛烤熟,能去皮的去皮.用微波炉也行。

芝麻等这些小的仁,用平底锅小火焙熟。

葡萄干、杏干、桂圆肉清洗干净。切成碎块。

蜜冬瓜、菠萝干、山楂卷也切成小碎块。

干果都烤熟以后混合,放凉,用粉碎机粉碎5秒钟就可以,会出现不规则的颗粒正好,放入容器。

果脯切好也混合在一起放入容器。

糯米面用小火焙熟(糯米面炒至发黄即可)将糯米粉分为100克和80克两份。椰蓉各20克分为2份。

将香油和玉米油混合。一勺香油和一勺玉米油共2份备用。

百果馅:果脯切好也混合在一起,放入20克的椰蓉、放入50克的白糖,香油和玉米油各一勺、少许的高度白酒、80克的熟糯米粉、用牛奶慢慢的加入,和成面团即可。

百果饼馅做法是什么

 

小贴士

和好的馅团,放在容器中,盖上盖子,静置半个小时,不要出现油和干果、果脯分离的现象就OK。最后的馅一定要形成面团就对了。放入冰箱冷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