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科集团完成D轮融资,泛海控股领投,估值超10亿美元

生活 亿欧网 2018-05-24 13:21

 

慧科集团完成D轮融资,泛海控股领投,估值超10亿美元

亿欧5月24日消息,在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上,慧科集团宣布获得D轮融资,由泛海控股领投,目前其已成为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唯一超过10亿美元估值的独角兽企业。同时在现场,慧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方业昌宣布慧科集团将发起成立全国首支高等教育新工科发展基金,规模为10亿元。

据悉,慧科集团成立于2010年8月,是中国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综合服务平台,专注于利用创新教育理念和技术进行人才培养,旗下拥有慧科教育、高校邦、开课吧、慧科培优、慧科资本、慧科研究院等品牌。

截至目前,慧科集团已完成4轮融资,历轮融资累计已超过15亿元。

慧科集团完成D轮融资,泛海控股领投,估值超10亿美元

在混合所有制教育改革、产业学院合作等方面,慧科集团与众多高校开展合作,目前已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500多所全国知名高校、地方本专科院校共建慧科产业学院。

紧跟新时代发展,慧科集团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方面也在积极布局中。在2016年,慧科就在全国首发“人工智能”综合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培养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研发和应用型人才和面向智能制造等领域的高级技能人才。

随后还携手微软、阿里云、百度等知名企业发布国内首个“人工智能AI+”教育解决方案,首批落地大连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6所高校。

就在上周,由慧科集团投资,专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技术内容服务平台海豚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实验室首次对外公开,据悉该服务平台将应用于慧科集团与微软共建的微软MPP(微软专业学位认证计划)人工智能课程中。

在大数据方面,今年1月,重庆大学、阿里云、慧科集团联合建立了“大数据及软件学院”,该学院将结合重庆相关产业优势、产业发展需求,聚合阿里云、慧科集团产业与教育资源,致力于培养大数据领域复合型人才。

包括对于今年炒得火热的区块链,上个月慧科集团首次发布“区块链+”学程教育解决方案,并率先落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把“区块链+”学程教育解决方案嵌入双方合作共建的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互联网+”与战略决策专业体系中,利用学程注重实践能力培养、灵活配置课程模块与支撑资源的特点,培养具备区块链思维及行业分析应用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注:文章中所涉投融资额度来源于企业或相关机构或公开资料,亿欧已经尽量核实,不对融资额度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融资额度不实,欢迎向亿欧举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