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嘴巴周围老是长痘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7:31

文章导读

如果是感觉到自己出现嘴巴周围长痘痘的多半就是上火所引起的,这个时候就应该要想办法降火的,不要让自己的饮食上面再去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容易消化,并且比较清淡的食物,这样的话就可以使得自己的身体状况变得更好一些,毕竟可以减少自己上火的情况,不过一定要记住绝对不能够用手去挤压的。

嘴巴周围老是长痘痘

 

青春期内分泌失调,睾酮偏高,皮脂腺分泌旺盛淤积出现的痤疮。如果感染就是毛囊炎的,岁时间推移,内分泌趋于稳定或慢慢消失的建议您口服消痤丸,清热暗疮丸,丹参酮胶囊配合治疗,忌食油腻腥辣食物,调摄情绪,保持大便通畅,很关键,

病情分析:

嘴巴周围长痘、一般中医认为是心胃、脾胃有郁热引起的。为什么能郁热、一般来说一是本身体质原因、二是环境、三是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等。如果你经常吃辛辣刺激、油腻多、积食、便秘或气候潮热、经常不太喝水、尿量次数少、使身体的新陈代谢少、长期就会湿热积聚、湿热之毒就会从皮肤发出痘痘。

嘴巴周围老是长痘痘

 

指导意见:

建议、如果痘痘较多或发的太频繁、就去看看中医调理治疗。或者服些有关的中成药、配些西药抗过敏药缓解。平时注意生活和饮食习惯。

嘴巴周围最容易长痘:大多是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不能外排,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建议最好换成草本牙膏

。部分女性生理期或妇科身体调理不好也会在嘴巴周围长,还有就是可能上火了。应多吃高纤维的蔬菜、多吃雪梨等水果,多饮开水,饮食要清淡适宜,少油腻,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嘴巴周围老是长痘痘

 

前额出现痘斑,是肝脏里含有过多的毒素所致,必须减少食用含糖分过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

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