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炸河虾怎样虾会脆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6:53

文章导读

河虾通过油炸可以让它的营养成分得到更好的保留,而且口感也是非常好的,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是如果在制作的过程中,利用的方法和技巧不正确的话,就会出现虾肉软而不脆的情况,这样的虾肉吃起来口感是很差的,那么干炸河虾怎样虾会脆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干炸河虾怎样虾会脆呢

 

第一,干炸河虾怎样虾会脆呢?小虾洗净控干水分。放入料酒,五香粉,适量盐,味精,腌制20分钟(如果要是海里的小虾,慎重放盐)。腌制后放入一个鸡蛋(鸡蛋能融合淀粉)。再放入淀粉搅拌,让小虾上面挂上糊状。锅内放入油加热,放油量适当多一些。油烧至八分热的时候,把虾倒入锅中烹炸。小虾非常容易熟,基本下锅翻个个就可以了。

干炸河虾怎样虾会脆呢

 

第二,早上去菜场买来的河虾 非常新鲜 用水洗几遍 再加入适量料酒 让虾吐尽泥沙 后再洗两遍 沥干水分 由于买的太多 把大个跟小的分开。由于买的太多 把大个跟小的分开 加入适量盐 裹上干淀粉 油锅5分热 下锅炸。炸焦黄。由于虾多 油少 所以炸的有些慢 第一道出锅。把大个的也加入适量盐 裹上干淀粉 也入油锅 5分热入锅 炸至金黄。大个的少 所以炸的透彻些 可以不用复炸 直接可以吃了。香香酥脆 很好吃 补钙 养阳气。复炸后的小虾 炸透了 晾凉后很是酥脆可口。

干炸河虾怎样虾会脆呢

 

干炸河虾怎样虾会脆呢?清炸、干炸都必须根据原料的老嫩等性质,掌握好油温及火候,通常对嫩的、形状小的如条、块、片等原料,应在油沸时下锅,炸的时间要短,约八成熟即出锅,然后待油沸后再放入一炸捞出。对形状较大的整料,要在油热到七、八成时下锅,在锅内多停留一些时间,或问隔地炸几次,有时也可把锅端离炉火数次,以烹制成外香脆、内酥嫩的菜肴,清炸和干炸的原料一般是炸成后即戍菜肴,食时另配调味品蘸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