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的痘痘变成黑紫色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7:51

文章导读

脸上长痘痘这个事情本来就很让人“讨厌”,人们既不能对它置之不理又不能对它采取任何措施。痘痘处理的不好会给留下痘印,让人们对它更是无可奈何。然而部分人却指出脸上的痘痘变成紫黑色的现象,为什么会变成紫黑色呢,让小编来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解答。

脸上的痘痘变成黑紫色

 

变黑有很多种原因的:

第一:用手指挤压,导致皮肤受损,指甲里的细菌感染了。

第二:你的黑色素分泌的过多。

第三:你摄入的色素食物太多。

修复方法:

第一,做好清洁。一天洗2至3次脸

第二,擦些清爽的水分和乳液。

长斑长痘都是因为身体的原因。多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

1,避免熬夜,那样会使自己的内分泌紊乱。

2,少吃辛辣的食物, 刺激脾胃

3,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太大上脾胃

4,少发脾气,避免肝火太旺

其实最主要的呢,还是靠自己啦

1. 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洁。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

2. 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开水。

3. 树立信心,不忧伤,不苦恼,心情愉快。

脸上的痘痘变成黑紫色

 

最佳方案

1想去掉痘印我们先要有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这点非常重要,作为一个有近10年的痘痘经验的小编来说,这点是重中之重。

2每天10:30就要进入梦乡,也就是你大概10点就要上床,并且不能玩手机,要知道手机光除了对眼睛不好,对皮肤的伤害更大。

3多喝水,早晨起来空腹喝一大杯温开水或者是蜂蜜水,要知道痘印成黑色主要就是黑色素沉积,排毒很重要。

脸上的痘痘变成黑紫色

 

4小编每晚洗完脸后还会用中指腹按摩有黑色痘印的地方,现在小编脸上黑色痘印几乎没有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按摩的作用。

5可以多做面膜,给皮肤足够的水分,也有利于黑色痘印的消除,因为痘印本身会慢慢淡化。用珍珠粉加牛奶鸡蛋清涂抹脸是个不错的小方法。

6小编提醒大家,祛痘印的产品尽量不用,尤其是见效快的,很可能是有激素成分,大家谨慎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