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力多和养乐多的区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7:30

文章导读

助消化的饮料现在不在少数,我们最常见最熟悉的是养乐多,养乐多的功效是助消化,相信这点大家是知道的,现在有朋友问益力多是什么?跟养乐多想必不少朋友不知道益力多的功效是怎样的,那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日常生活中所接触的饮品,下面的文章我们就专门说说益力多和养乐多的区别,感兴趣的话大家看看下面的文章介绍!

 

益力多和养乐多的区别

 

大家应该都喝过“益力多”和“养乐多”酸奶,肯定都跟我一样觉得味道稍微有点不一样,益力多味道浓酸些,养乐多味道甜淡些。但是,其实他们是同一个产品,同一个品牌,只是名字不同,配方一致。益力多是粤语对这个品牌的发音,养乐多是按照普通话来翻译的。

 

益力多和养乐多的区别

 

益力多是在1930年由日本京都大学教授代田稔 研制的酸奶饮品。香港和广东译益力多 台湾和中国大陆(除广东)译养乐多。

 

益力多和养乐多的区别

 

中国发展现状

起步:活性乳酸菌乳饮料在日本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在我国起步较晚,乳酸菌饮料凭借其健肠长寿功效,迅速成为饮料行业新宠,全社会关注健康的大环境又赋予了乳酸菌产品发展的最佳时机,但是,我国在乳酸菌生产,研究领域毕竟起步晚,再加上行业标准规定偏低,消费者对乳酸菌产品的了解不全面,致使乳酸菌行业鱼龙混杂,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养乐多公司有义务配合行业管理组织对行业进行规范,而养乐多独特的营销方式对引导消费者正确消费乳酸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营销核心:养乐多营销的核心是提高人们健康意识,宣传着重于活性乳酸菌对人体的益处,在销售时不以推销产品为主,而是通过养乐多小姐每天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交流,介绍干酪乳酸杆菌代田株强身健体的作用,通过亲手传递,把健康带给每个人,这恰恰是养乐多公司创始人代田博士的思想,体现了'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民的健康和美好生活做贡献'的公司理念。

切入点:养乐多营销的切入点是普及益生菌知识,很多消费者缺乏益生菌的基础知识,更无从识别益生菌的优劣,在不成熟的竞争环境中养乐多公司感受到仿制品的压力,这些产品在品牌名称,设计风格,商标形式上与养乐多雷同,如果养乐多不能抵御短期市场的诱惑和竞争对手的压力,就会在双重标准中迷失自己的方向,在此环境下,养乐多采取'家庭配送'的独特营销方式,必将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