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肉灌汤包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7:31

文章导读 羊肉 灌汤包是一道用羊肉和 猪肉等等为原材料做成的 包子这道食物真的是特别的美味,包子咬一口有汁,它是 面粉做的食物,任何和面食有关的东西,或许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因为面食可以说是中国很多地方人们的 主食,不论是早上,中午,晚上都是可以吃的,很常见。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羊肉灌汤包的做法吧!

羊肉灌汤包的做法

一、羊肉灌汤包 1. 面粉放案台上开窝,加入清水和面团,揉匀揉透,静置片刻。 2. 将猪肉剁碎成肉馅,加入 酱油、 姜末、 花椒水调匀,将 鸡汤分数次加入肉馅中,边搅边加,调成黏稠 粥状,放入 味精、葱花、淋上麻油拌匀备用。 3. 将面团搓成直径2.5厘米的长条,揪成约16克的剂子,用面杖擀成中间稍厚,边缘稍薄的圆形皮子,左手托皮,右手拨入20克馅心,用右手食指与拇指提褶,提至中间结合处不用封口,码入屉内,旺火沸水蒸约10分钟即可。 4.风味特点:皮薄馅嫩,汁多味美。制作要点:1馅心打入鸡汤时一次不要加太多。2提褶要细、均匀。3蒸制不宜过火。

羊肉灌汤包的做法

二、灌汤包羊肉味 步骤一 胡萝卜、 韭菜、 洋葱、蒜依次加入,包制前拌匀。 步骤二 面团排气、分若干、揉成光滑面团!一个搓长条、均匀下剂子、按扁、擀至中间厚四周薄的包子皮。 步骤三 包好后、醒制20~30分钟(按气温)!不会捏褶子,封住、收口向下。 步骤四 天冷了,凉水入锅蒸、上满气后、中火蒸15~20分钟(包子大小)、续焖五分钟、掀锅。 三、早餐羊肉灌汤包 步骤一 少量温水中加入安琪酵母,一点儿一点儿的加入面粉中,水不够可以再继续加 白开水,揉成偏软的面团,放置发酵。 步骤二 少量温水中加入安琪酵母,一点儿一点儿的加入面粉中,水不够可以再继续加白开水,揉成偏软的面团,放置发酵。 步骤三 将发好的面团搓成长条,揪成面剂子,压扁,擀皮。 步骤四 制作包子模型,并静置一会儿发酵。 步骤五 烧开水,包子上屉蒸十分钟即可出锅。

羊肉灌汤包的做法

四、羊肉灌汤包 1.少量温水中加入安琪酵母,一点儿一点儿的加入面粉中,水不够可以再继续加白开水,揉成偏软的面团,放置发酵。 2.将羊肉、虾仁、胡萝卜、韭菜、 木耳切成小丁,加入调料拌匀。 3.将发好的面团搓成长条,揪成面剂子,压扁,擀皮。 4.制作包子模型,并静置一会儿发酵。 5.烧开水,包子上屉蒸十分钟即可出锅。 五、羊肉灌汤包 1.面粉放入盆中,加入酵母和清水调制成软硬适当的面团,放在30℃的环境下发酵2小时成嫩酵面,兑入碱水揉匀揉透静置待用; 2.羊肉剁制成末,加入口蘑酱油、精盐、 料酒、白糖、花椒水、姜末、味精、胡椒面搅拌均匀,分数次加入清水125克搅拌上劲后放入清油、香油、葱末调拌均匀,静置30分钟,然后将高汤皮冻切成碎末放入,调拌均匀即成馅心。 3.褶的圆形包子,收口成鲫鱼嘴形状,放在笼屉中,上旺火蒸制6—10分钟即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