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酒怎么过滤干净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7:51

文章导读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喝过葡萄酒,大家对葡萄酒也是有了解的,因为都知道葡萄酒的营养价值很高,入口也极其香醇,葡萄酒想要过滤的很干净,可以准备好酿酒的容器以及过滤的容器,如果没有的话用纱布也是可以的,这样过滤出来的葡萄酒和卖的是差不多的,而且自己过滤的会更放心。

葡萄酒怎么过滤干净

 

葡萄酒怎么过滤干净

1、首先是准备好酿酒用的容器,图1是一种专门适合家庭使用的酿酒设备,一定要使用这种专用的自酿葡萄酒设备才行。使用前清洗干净,凉干桶内的水分,备用。家庭专用自酿葡萄酒桶

葡萄酒怎么过滤干净

 

2、将葡萄表面用清水冲洗干净(不要用任何洗涤剂),晾干,葡萄的表面不能有任何残留的水分。

葡萄酒怎么过滤干净

 

3、将葡萄一粒一粒地挤破皮装入桶中,葡萄破皮即可,也不要装的太满,8成满即、将葡萄一粒一粒地挤破皮装入专用的酿酒桶中。

4、盖上水封盖,注入清水将桶的口部密封。

3、盖上水封盖,加水将水封口密封。 好了,操作结束,十几天后您就能喝上美味的自酿葡萄酒了。这期间您可以随时从龙头中放一点酒来品尝葡萄酒的状态,实时监控酒的酿造程度。十几天以后葡萄就自然变成了葡萄酒,桶中下半部的液体就是葡萄酒。

5、最后发酵结束,将桶中的葡萄酒灌装到事先准备好的其它瓶子中(见图5)。因为自酿的葡萄酒没有任何防腐剂及其它的化学添加剂,一定要放冰箱的冷藏室中保存。将酿好的酒装瓶 将发酵桶中残留的葡萄皮、籽倒掉,清洗干净后继续酿制下一批葡萄酒。除了葡萄,能酿酒的水果还有很多,从青梅到草莓、荔枝、菠萝,甚至芒果、甘蔗、苹果、柑橘等都可以用来酿制水果酒。自酿葡萄酒,每一粒葡萄都经过精心挑选,绝对不使用任何化学添加剂,是最安全、最健康的纯天然的健康饮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