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练泰拳的坏处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6:55

文章导读

泰拳也算是如今一种盛行的运动了,虽然更偏向于竞技,但是简单学习一下也可以强健自己的体魄。那么,练习泰拳会不会有什么坏处呢?如果非要说练习泰拳有害处,那么恐怕就是危险性了,毕竟运动就会有受伤的可能,如果正确练习,那么对身体是很有帮助的。接下来,就来给大家讲一讲练习泰拳的十大好处。

练泰拳的坏处有哪些?

 

1. 练泰拳能提高心肺功能,消除心脏缺血性症状或降低血压,促进心脏和呼吸功能。

2. 练泰拳能改善血流循环,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减少降低血管破裂的可能性。扩张小动脉和毛细血管,加速血液流动,使毛细血管畅通,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3. 练泰拳能增加肌肉强度、力量和骨质密度,强筋壮骨、提高关节的灵敏度,减少抑郁感。

练泰拳的坏处有哪些?

 

4. 练泰拳可以增强消化腺的分泌功能,促进胃肠有规律的蠕动,增加食欲,对于防治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习惯性便秘等症都有良好的作用。

5.练泰拳可提高集中注意力,使大脑思维活动变得清晰、灵活,可有效消除脑力疲劳,提高训练后的学习和工作效率。每周练泰拳三次,每次两小时,连续坚持两个月泰拳练习比不常运动者的反映敏锐,视觉与记忆力均占优势。

6. 练泰拳是全身心投入的健身方式,可以缓解神经肌肉紧张。当烦躁、焦虑的情绪涌向心头时,拳、肘、膝、腿挥洒汗水一瞬间即可缓解紧张,稳定情绪。

练泰拳的坏处有哪些?

 

7. 坚持不懈练泰拳,使人活力倍增,积极向上,使人体消除疲劳,精神愉快,缓解心慌心悸,加强面部肌肉延缓衰老。

8. 练泰拳可减少血液中甘油三脂和胆固醇在动脉壁上的聚积,也能减少血糖转化成甘油三脂的机会。

9. 练泰拳能减少人体全身特别是腹部脂肪的积聚,保持性感和优美的身材。

10. 练泰拳能减少血凝块的形成,减少心肌梗塞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