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子里便秘严重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6:30

文章导读

生孩子的感觉怎么样?相信很多产妇都会有不同的答案吧,小编相信生孩子对于女人来说肯定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自己终于可以当妈妈了。生过孩子之后,产妇首先要度过的难关就是坐月子,但是这期间由于活动量少,是很容易便秘的。那么月子期的时候有严重的便秘应该怎么办?

 

月子里便秘严重怎么办?

 

1、月子期间一定要适当运动,不能一直长时间的躺在床上。坐月子要一直躺着这是错误的想法和做法,每晚睡前,按摩腹部,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2、月子期间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心情平稳放松,精神愉快,不要有太多的不良情绪和过激反应。因为不好的情绪是会减慢你的胃肠蠕动的哦。

 

月子里便秘严重怎么办?

 

3、月子期间的饮食要科学。老辈人认为的坐月子不能吃蔬菜水果的说法是不科学的。相反的应该是要适当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特别是纤维成分大的瓜果,比如芹菜,香蕉等。当然,因为是坐月子,蔬菜尽量是水煮,水果也不要太凉的。三餐吃稀饭和粥,更容易消化。

 

月子里便秘严重怎么办?

 

4、很重要的一点,多多喝温开水,大量喝。有益无害,多多益善。如果觉得没胃口,可以适当加点蜂蜜和香油,注意是适当,不要太多哈。大家都知道蜂蜜这些是很润滑肠道的。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月子严重便秘怎么办的方法整理,希望能帮到各位宝妈们。另外,产后便秘是很普遍的现象,宝妈们千万不要觉得便秘难以启齿而忍着身体不舒服,宝妈们要学会时刻保持愉快的心情,健康合理的调养身体,陪宝宝一起开心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