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白色的痘痘能挤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7:30

文章导读

脸上白色的痘痘能挤吗

有一些人如果是脸上长出来一些白色的痘痘总是想要用手去挤压的,这样的话就觉得有所减轻的,但其实这样是完全不可取的治疗措施,对于这种疾病来说是绝对不能够用手去挤压的,就算是要挤压自己的痘痘也要先把自己的手去清洗干净的,而且还要擦拭一些比较柔软的化妆品,这样的话才对自己的皮肤没有任何的刺激性。

脸上长痘痘最好不要挤,如挤破痘痘要用消毒药搽在破口处,以防引起感染、化脓的形成。同时尽量控制食物的刺激,不要一次摄入大量的刺激性食物,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和高纤维的蔬菜水果,痘痘自然会消失的。

脸上白色的痘痘能挤吗

 

下面告诉大家安全挤痘痘的方法:

1、挤痘痘前,手都要清洗干净

有发炎的痘痘的话去角质时记住不要擦到它。准备战痘的手,最好用化妆水再擦一次。洗脸后,要挤痘痘的地方什么都不要抹,尤其不要用收敛性化妆水,那会让毛孔收缩,更难挤出痘痘。至于要用的青春棒,先要先用洒精或化妆水消毒干净。

2、先擦柔软角质化妆水,挤痘痘更容易

对付坚毅不拔的顽强的粉刺,先擦柔软性角质化妆水,你会发现挤起来特别容易,就像拔除粉刺面膜时,一定要用软化角质的美容液一样的道理,民间高手祛痘抗敏美白高招.

脸上白色的痘痘能挤吗

 

3、用手挤痘痘,先拿面纸包住手指

挤痘时抽取面纸时,最好选下面的第二张安全。如果要用青春棒挤时,要记得挤粉刺是用洞较小的那头,看起来像铁线绕成一圈的形状,挤痘痘则用洞较大的那边,看起来较深,圆圆凸进去的样子,挤压时,只要把痘痘开口放在圆圈中间往下按压,或慢慢移动,直到洞口碰到铁线边边为止就可以了。如果一下子挤不出来,可能行驶方向不同,可转个方向试试。

4、挤完痘痘,要避免发炎

脸上长痘痘能挤吗

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或用消炎的化妆水及珍珠粉敷在上面,这样不但可以减少发炎的情形,也能让挤完后的红肿消退一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