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腰炒洋葱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3 17:14

文章导读

在中医学上,猪腰子不但可以滋补肾气,同时还能够治疗腰痛等病症。所以说,平时吃一些猪腰子是必须的,尤其是老年人也是可以的。很多人爱吃猪腰,但是自己买回家的猪腰却无法下手,不知道该怎么做?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个猪腰子的做法,非常美味哦!爱吃猪腰的人一定要尝试一下。

 

猪腰炒洋葱的做法是什么

 

猪腰炒洋葱

洋葱炒猪腰的做法

1.准备食材。

2.洋葱切小块;杏鲍菇切片;猪腰切菱形花后再切小条状,用加白酒的清水浸泡10分钟。

3.猪腰过清水后用盐、生抽、胡椒粉和生粉抓一抓。

4.起油锅,爆香蒜末,倒入杏鲍菇炒熟,加少量盐调味,铲起。

5.起油锅,爆香蒜末,倒入洋葱速炒至八成熟,加少量盐调味,铲起。

 

猪腰炒洋葱的做法是什么

 

6.起油锅,放姜丝爆香蒜末,倒入调好味的猪腰爆炒,腰花卷起。

7.把4-5步骤炒好的杏鲍菇和洋葱倒入混炒一会,加适量生抽调色。

8.装碟即成。

健康功效

猪腰:补肾、益气、扩张血管

杏鲍菇:活血化瘀

洋葱:健胃、祛痰、利水

 

猪腰炒洋葱的做法是什么

 

食材用料

猪腰1个;杏鲍菇1条;洋葱1个; 姜丝适量; 蒜末适量; 生抽适量;料酒适量; 盐适量;油适量; 生粉适量;

洋葱和猪腰能一起吃吗

洋葱和猪腰能一起吃,加洋葱爆炒,可以去除猪腰子的腥味。互不影响的,而且洋葱营养丰富,且气味辛辣。能刺激胃、肠及消化腺分泌,增进食欲,促进消化,且洋葱不含脂肪,其精油中含有可降低胆固醇的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猪腰属于动物内藏,是高胆固醇食品,胆固醇过高会引起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要适当控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