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瓜皮和荷叶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3 17:13

文章导读

减肥是时下的热门话题,为了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多少朋友无所不用其极的变换着方式来,其实减肥的方式真的很多,不应定要靠药物,最好的方式是借助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有朋友关注东瓜皮和荷叶能减肥吗?那是不是真的能减肥,下面的内容就围绕这点来详细说说!

 

东瓜皮和荷叶能减肥吗

 

冬瓜皮,中药名。为葫芦科植物冬瓜的干燥外层果皮。食用冬瓜时,洗净,削取外层果皮,晒干 。其主治水肿胀满,小便不利,暑热口渴,小便短赤。

荷叶含有莲碱(Roemerine)、原荷叶碱(Pronuciferine)和荷叶碱(Nuciferine)等多种生物碱及维生素C、多糖。有清热解毒、凉血、止血的作用。荷叶色青绿,气芬芳,是传统药膳中常选用的原料。荷叶有清暑利湿、升发清阳、凉血止血等功效。近代研究证实,荷叶有良好的降血脂、降胆固醇和减肥的作用,其食疗范围进一步扩大。

冬瓜皮荷叶减肥偏方

材料:荷叶、冬瓜皮

做法:按照1:2配好,每天用一两泡一斤左右的热水喝。

功效:这样有去厚腻、利尿、刮油的功效,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东瓜皮和荷叶能减肥吗

 

冬瓜皮荷叶减肥偏方的减肥原理:

主要是排解人体碳水化合物,利尿利便,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用量可以自己控制,对身体没有伤害。冬瓜皮荷叶的减肥偏方,是减肥的人首选特效方,不仅可以减肥,泡出来的茶味也清香适口,想要减肥的美眉可以试试!

 

东瓜皮和荷叶能减肥吗

 

冬瓜皮荷叶减肥偏方小贴士:

1. 冬瓜皮荷叶茶减肥,一定要是浓茶,第二泡已经没有效果,只有第一泡才能达到减肥效果。

2. 冬瓜皮荷叶茶一小包可以冲泡一杯茶。

3. 基本上一天可以冲泡3~4包,分3~4次喝完,如果有便秘迹象的人,第一个星期可以1天喝4包,分4次喝完,只要大便通了,对减肥就有一定的帮助。

4. 用冬瓜皮荷叶茶减肥,最好是空腹饮用,或者在饭前喝下,这样的减肥效果会更加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