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频耳鸣是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3 17:12

文章导读

脑供血不足是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脑部疾病,患有脑供血不足会容易丧失意志力,而且还会容易导致身体出现偏瘫,或是瘫痪,影响语言能力等症状,而出现高频耳鸣也是脑供血不足的一种症状表现,这是由于脑供血不足所导致的耳蜗出现供血不足所引起的,是属于脑供血不足的前兆。

 

高频耳鸣是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吗?

 

高频耳鸣是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吗?

耳鸣是一种老年人非常常见的一种疾病,主要就是脑供血不足而导致的耳蜗缺血,出现神经退行性的病变。耳蜗的血管的侧支循环是非常少的,当我们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时候就会使耳蜗的的血液供应出现问题。

当耳蜗部位的血液供应出现问题之后我们的耳蜗毛细胞就会受到损伤而出现耳鸣,听力下降的现象。而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最主要的原因是脑动脉硬化,这样与高血脂也有一定的关系,我们一定要注意扩张脑血管和控制血脂。

我们平时可以通过行走锻炼,跑步锻炼等方法来缓解一下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大蒜,因大蒜可以起到健脑,降血压和降血脂的作用,还可以促进葡萄糖转化成更大的能量,缓解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高频耳鸣是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吗?

 

脑供血宜食用这些食物

1、食用大蒜:大蒜有降血脂、降血压、健脑功能,因大蒜中所含有的大蒜素与维生素B1合成'蒜胺',而'蒜胺'的作用比维生素B1的作用强2-4倍,所以在有足够的葡萄糖和维生素B1的情况下,食用大蒜,可促进葡萄糖转化为更多的能量供应大脑所需,缓解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南方人若畏生大蒜辣,可将生蒜沾醋吃。

2、葛根粉或葛根粉粥:将葛根磨粉晒干,每晨起取干粉50克,煮成羹,代早餐食用。或用葛根150克与粳米50克煮成粥食用,脾胃虚寒者忌食。均可以降低血压,缓解动脉血管硬化。

 

高频耳鸣是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吗?

 

3、吃松叶:采集嫩松叶生吃,每日吃10--20克,或将松叶阴干,每次用10克开水泡代茶饮,坚持半年以上。新近研究发现,松叶含类黄酮,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抑制血小板凝聚,减少脂质过氧化反应,减少平滑肌细胞的增生,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

4、补充叶酸:富含叶酸的食物有叶类蔬菜、大豆和橙汁。每天吃500克绿叶蔬菜或喝一杯(400ml)豆浆或饮一杯橙汁,就可以摄取足够的叶酸。

5、吃香蕉:香蕉含有丰富的钾,钾具有抗动脉硬化、降血压、保护心脏的作用。每天吃3支香蕉,能抗脑动脉硬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