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滋阴的水果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3 16:24

文章导读

现在有很多的水果都是能够用来滋阴的,这对于许多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很多女性朋友们会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素质变得特别的不好,总是会出现一些感冒发烧的现象,那么经常进行养生的话肯定对于自己的身体会更好一些,尤其是当自己的月经周期紊乱的时候就更加的注意这种问题的发生,要及时的进行处理。

 

女人滋阴的水果有哪些

 

柚子

秋季正是柚子上市的季节,柚子汁水特别丰富,而且其中含有丰富的果胶、维生素、各种矿物质、特别是钙质、铁质的含量也都非常丰富。更为重要的是,柚子的水份含量多,而秋季又是一个急需多补充水份的季节,因此多吃柚子有利于秋季养生。

甘蔗

甘蔗也是一种含有各种对人体健康有好处的营养成份,特别是青皮甘蔗更性凉,秋季多吃,更具清热热之功效,此外甘蔗中丰富的水份,能够有效的避免秋季上火。

柿子

柿子性寒味甘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糖份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好处的营养物质,中医认为经常吃柿子有利于补虚、除燥、除热等功效。但是一定不要在空腹的时候吃柿子,否则易引起胃柿石症。

 

女人滋阴的水果有哪些

 

葡萄

立秋后养生要以防“秋燥”为主,要多吃葡萄等滋阴的水果。葡萄富含葡萄糖、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元素,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葡萄汁被科学家誉为“植物奶”。葡萄中含较多酒石酸,有帮助消化的作用,适当多吃些葡萄能健脾和胃,对身体大有好处。在食欲不佳时,吃葡萄有助开胃。

梨具有“天然的矿泉水”的美称。中医认为梨具有清热解毒、降火等功效。秋季天干物燥适当多吃有利于润燥。

 

女人滋阴的水果有哪些

 

柑橘

中医认为,柑橘养阴生津助消化,有止咳化痰的功效,肺部不适的人比较适宜吃。在柑橘盛产的秋季,不妨每天吃1-2个柑橘,来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B1。但切不可多吃,因为柑橘性热,秋天干燥,吃多了容易上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