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糖加蜂蜜能祛斑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3 12:59

文章导读

红糖加蜂蜜是很多人在生活当中用来祛斑的一种方法,事实上它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尤其是蜂蜜当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以及一些活性物质,可以减少皮脂腺异常分泌,改善皮肤新陈代谢,对于祛斑祛痘都有很好的作用,而以下则是具体的做法介绍。

红糖加蜂蜜能祛斑吗

 

 

一、可以的

蜂蜜当中有清热、补中、解毒、润燥、止痛的作用,另外,蜂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以及一些活性物质,它能够减少皮脂腺异常分泌并调节内分泌,从而改善皮肤新陈代谢。

红糖加蜂蜜能祛斑吗

 

二、方法:

首先用消毒棉签蘸蜂蜜直接点涂在痘痘上,通常皮肤比较干燥的人保留时间稍长些,约30分钟,油性皮肤可以缩短些,大约15-20分钟;然后再取1匙蜂蜜溶于1碗温水中,将蜂蜜水轻轻拍在脸上,慢慢按摩脸部,约10分钟,让皮肤吸收,最后再用清水洗一遍脸即可。外涂期间可配合饮用蜂蜜水,每天3次,每次20-50克蜂蜜,效果更佳。

红糖加蜂蜜能祛斑吗

 

三、蛋清蜂蜜面膜

材料:蜂蜜 蛋清

做法:准备好50g蜂蜜,一个鸡蛋。先将鸡蛋蛋清取出,然后混合蜂蜜开始搅拌。搅拌均匀后即可使用了。

使用方法:这种面膜一般在晚间睡觉前使用。用干的软刷蘸取面膜,然后刷在脸部位置。刷完后,用手指指腹慢慢按摩,待半个小时后,面膜会自然风干,最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效果:每周两次这种蜂蜜祛斑面膜,可以起到润肤除皱,抵制黑色素生长趋势,对已有的斑点有很强的消退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