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星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3 13:22

文章导读

七星茶主要是适合对儿童的一种茶饮,它的饮用可以有效的改善儿童口臭,大便干结,小便黄,口舌生疮等这些问题,而且还能够改善宝宝的睡眠,尤其是对那些睡觉的时候总是哭闹易醒的宝宝来说,适当的饮用可以得到很好的调节效果,但是也要注意按照科学的用法和用量。

七星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一、改善宝宝睡眠

每当宝宝夜睡哭闹易醒的时候,都会影响家人睡眠质量,衍生精装七星茶颗粒冲剂,精选药食同源的薏苡仁、赤小豆、麦芽、山楂、淡竹叶、鸡内金、甘草等。七星茶的成分中的淡竹叶清热、利尿,用于小儿惊啼,可除虚烦不寐,能帮助宝宝更好地入睡。

二、去火

宝宝由于气候变化以及运动多喝水少、以及因为饮食原因容易上火。口臭、大便干、小便黄、口舌生疮等问题较为常见,如果出现以上症状可以适量服用七星茶,但不宜过量。

七星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三、通便促消化

喝配方奶粉和添加辅食的过程中宝宝很容易出现拉肚子或者排便不通畅等问题,这个时候服用衍生七星茶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

四、 衍生七星茶食用注意事项:

1、开调后未经饮用之七星茶,请存放存放于雪柜内,并在开调后24小时内饮用。

2、如出现敏感或不适症状,请立即停止服用及咨询您的医生。

七星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五、注意事项

1.忌食生冷油腻食物。

2.该药品适用于小儿伤风感冒,饮食停滞及惊惕不安轻者。若见高热、咳嗽痰多、呕吐腹泄、惊厥应及时就医。 3.服药后出现皮疹、荨麻疹等过敏反应时应立即停止使用。

4.按照用法用量服用,服药期间症状加重时应去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