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尾肿痛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5 10:00

 

文章导读

眼睛是人体比较脆弱的器官,一点点的脏东西进入眼睛都会引起眼睛的不适。严伟肿痛可能是麦粒肿,是由上火引起的。在中医来看眼睛与肾息息相关,肾开窍于目,眼睛肿很有可能是肾出了问题。水运代谢障碍,就会引起面部尤其是眼的肿胀。接下来我们就具体分析一下眼尾肿痛,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眼尾肿痛是什么原因

 

1。是肾出了一点问题

2。是眼睛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建议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一般来讲,引起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当的使用化妆品、皮肤病、心、肾功能不全、血管神经性水肿。 按摩可以促进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有效减少肿胀。 在冻奶中浸透,取出敷在眼上5分钟,然后再在眼皮上铺两片梨或菠萝,湿眼睛更加明亮。 据说,这可是好莱坞明星们的秘方。

眼尾肿痛是什么原因

 

指导意见:

眼睛肿是很常见的事,只要平时多加注意就好了,见意你时常用洁肤水洗眼皮,太阳穴及前额。最好滴养目眼药水,如果就是从事打字,速记,阅读或其它类似工作的女性,可以养成下面4种简单的运动习惯:眨一眨眼睛,然后注视着远处的任何目标。 不要转动头部,让你的眼球转到右眼角,然后再转到左眼角。

眼尾肿痛是什么原因

 

不要抬头或低头,让你眼睛先看看天花板,再看看地板。 把眼睛尽量地睁大,然后尽量地闭紧。 另外有一种指压法,是我自己编的,很有效果,可以促进眼部血液流通,自然眼睛就能如秋水般逗人喜爱。以食指指尖分四点,按压眼部四周,每个点按2-4秒。此种在眼窝处施以的指压法,可促进血液流通,亦可消除眼睛疲劳,对于低度近视患者甚为有效。眼睛营养的补充,眼睛明亮与营养有密切的关系。见意多吃些绿色食品, 睡眠适量充足,精神愉快,身体健康,自然有动态美的表现。睡眠前最好少喝水,尽量不喝水,枕头要低一些,还有哦,见意你这几天在睡前不要在眼部擦东西 最后希望你的眼睛浮肿能得以改善,还你美丽容貌 用冰袋冷敷10分钟就消了。不过你这好象是身体问题,肾脏不好,一喝多点水就会肿,特别是晚上,我也会这样。真的,最好去医院看一下。不是天生的。是身体不好的表现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