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3个月能喝红糖水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7 19:04

文章导读

在现实生活中孕妇的饮食和生活都需要格外的注意,由于生活中许多食物或者是物品都会容易刺激到胎儿的健康发育,而怀孕3个月是属于怀孕初期,需要多注意休息,而红糖在生活中非常常见,孕妇怀孕3个月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红糖水,但是不宜饮用过多,过多喝红糖水会引起流产。

怀孕3个月能喝红糖水吗?

 

怀孕3个月可以喝红糖水吗?

可以喝的。红糖水有温补作用,每天喝适量的红糖水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它能促进血红细胞的分裂,使身体内血液的质量得到保证。

红糖为禾本科草本植物甘蔗的茎经压榨取汁炼制而成的赤色结晶体。异名:沙糖、赤沙糖、紫沙糖、片黄糖。有丰富的糖份、矿物质及甘醇酸。

1、红糖中所含有的葡萄糖、果糖等多种单糖和多糖类能量物质,可加速皮肤细胞的代谢,为细胞提供能量。

2、红糖中含有的叶酸、微量物质等可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血容量的成分,刺激机体的造血功能,扩充血容量,提高局部皮肤的营养、氧气、水分供应。

3、红糖中含有的部分维他命和电解质成分,可通过调节组织间某些物质浓度的高低,平衡细胞内环境的水液代谢,排除细胞代谢产物,保持细胞内、外环境的清洁。

怀孕3个月能喝红糖水吗?

 

4、红糖中含有的多种维他命和抗氧化物质,能抵抗自由基,重建和保护细胞基础结构,维护细胞的正常功能和新陈代谢。

5、红糖中含有的氨基酸、纤维素等物质,可以有效保护和恢复表皮、真皮的纤维结构和锁水能力,强化皮肤组织结构和皮肤弹性,同时补充皮肤营养,促进细胞再生。

6、红糖中含有的某些天然酸类和色素调节物质,可有效调节各种色素代谢过程,平衡皮肤内色素分泌数量和色素分布情况,减少局部色素的异常堆积。

怀孕3个月能喝红糖水吗?

 

孕妇怎样喝红糖水才安全

1、 红糖水储藏方法:在红糖的储存中最好使用玻璃器皿,密封后至于阴凉处。因为红糖水属于甜食类的食物,经常会遭到苍蝇、蚂蚁等昆虫的污染,如果不放置好,很可能变质。

2、 红糖水的选购攻略组织状态鉴别:感官鉴别红糖的组织状态时,先将样品在白纸上撒一薄层直接观察,而后配成20%的糖水溶液进行观察。

良质红糖:呈晶粒状或粉末状,干燥而松散,不结块,不成团,无杂质,其水溶液清晰,无沉淀,无悬浮物;次质红糖:结块或受潮溶化;劣质红糖:溶化流卤,有杂质,糖水溶液中可见沉淀物或悬浮物。

3、 气味鉴别:良质红糖:具有甘蔗汁的清香味;次质红糖:气味正常但清香味淡;劣质红糖:有酒味、酸味或其他外来不良气味。

4、 滋味鉴别:检查红糖的滋味时,可取少许红糖放在口中用舌头品尝,然后再配制10%的红糖水溶液进行品尝。

良质红糖:口味浓甜带鲜,微有糖蜜味;次质红糖:滋味比较正常;劣质红糖:有焦苦味或其他外来异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