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用卸妆水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6 15:10

文章导读

在平时生活当中,化妆卸妆都是比较常见的皮肤护理的方法,尤其是在卸妆的时候,能够有效的清洁面部,能够祛除一些污垢和油脂,达到保健皮肤的作用,一般情况下,对于孕妇来说也是可以使用些卸妆水,但是一定要选择一些大品牌,要选择对于孕妇不会产生刺激性作用的卸妆水。

孕妇可以用卸妆水吗

 

孕妇可以用卸妆水吗孕妇可以用卸妆水,但要慎重选择卸妆水品牌。孕妇如果使用了防晒霜、BB霜,甚至是化了妆,如果不用卸妆水卸妆的话,就清洁不干净皮肤,这样会导致毛孔堵塞甚至变成敏感痘痘肌肤,让肌肤丧失自我保护能力。所以,需要用卸妆水卸妆,但孕妇选择卸妆水一定要慎重,不宜选用含香料、色素及酒精的卸妆水。

孕妇可以用卸妆水吗

 

孕妇可以用什么卸妆水1、贝德玛卸妆水

贝德玛卸妆水的PH值大概在5-6之间,接近人体PH值,所以非常温和,其中100%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不含刺激成分,质地如水般清爽自然,孕妇用后皮肤柔软润泽,不会感到紧绷或油腻,也能呵护敏感肌肤。

2、袋鼠妈妈孕妇专用卸妆水

袋鼠妈妈是一直专注孕婴护肤产品的制作和研发,这一款袋鼠妈妈孕妇专用卸妆水特别添加茶树精华不仅可以快速卸妆而且温和亲肤不刺激,最主要的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任何的影响和危害。

3、红色小象卸妆水

这是一款特别为孕妇设计的卸妆水不添加任何酒精、香精、色素等化学物质,萃取天然红藻精华配合氨基酸温和清洁,同时还可以最大程度保护孕妈妈们皮肤柔滑光嫩。

4、亲润孕妇卸妆水

亲润孕妇卸妆水温和不刺激、水润不伤肤、清爽无残留更适合孕妇使用,特别萃取山茶籽油、银耳提取物、龙舌兰提取物等天然植物成分,确保亲润孕妇卸妆水的安全性。

孕妇可以用卸妆水吗

 

卸妆水怎么用卸妆前准备:化妆棉、卸妆水。

卸妆的顺序:眼部——唇部——脸部——很容易忽略掉的部位。

卸眼妆

1、拿出化妆棉沾满卸妆水后,在眼部敷上几秒后,让眼部的彩妆溶解后慢慢擦拭;使用中指稍微用力,沿着眼皮鼓起来的方向,由内向外慢慢擦拭;多次擦拭并换多张化妆棉,直到化妆棉没有任何颜色。

2、使用棉签沾上卸妆水,把上下睫毛膏和眼线卸掉即可。

卸唇妆

1、如果唇部有着很浓烈的唇膏,先使用纸巾把上面一层色彩去掉;

2、把嘴唇轻轻抿着,使用化妆棉沾满卸妆水后,先在唇部敷上几分钟,让唇部的彩妆先溶解;

3、再从嘴角往唇部中间轻轻擦拭,把唇纹里的唇彩擦掉;更换化妆棉,直到化妆棉没有唇彩颜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