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喝婆婆丁水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5 17:37

文章导读

婆婆丁是现实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植物,婆婆丁也被称为蒲公英,其中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的功效,经常喝婆婆丁水可以有效对身体起到消炎的功效,还可以预防一些身体疾病,而女性在怀孕后身体各方面都需要多加注意,而孕妇怀孕后也可以适当的喝婆婆丁水,可以对身体起到保护作用。

孕妇可以喝婆婆丁水吗?

 

孕妇可以喝婆婆丁水吗?

孕妇可以适量喝蒲公英茶,而且还有以下4种好处!

保护肝脏

蒲公英含有丰富的蛋黄素,可以预防肝硬化,保护肝脏和胆的功能。

抗胃溃疡

蒲公英有抗胃溃疡的效果,可缓解由胃溃疡引起的胃部不适。如果您要问我“孕妇可以喝蒲公英茶吗”,小编认为孕妇可以喝蒲公英茶,特别是蒲公英制成茶饮品效果更佳哦!

孕妇可以喝婆婆丁水吗?

 

增强免疫

蒲公英中的菊糖、葡萄糖成分能显著增强增强体内抗毒功能,孕妇喝蒲公英茶可以提高对疾病的免疫力。

利尿作用

蒲公英具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矿物质钾、钙等,对消化不良、便秘都有改善的作用,有非常好的利尿效果!

孕妇可以喝婆婆丁水吗?

 

温馨提示:

蒲公英茶的制作方法

“孕妇可以喝蒲公英茶吗”,看了上面的专家介绍就不必再担心了。那么下面爱吧小编为准妈妈们介绍一下蒲公英茶的制作方法:

1)取一陶锅,将叶片干净、略带香气的新鲜蒲公英,或者选颜色灰绿、无杂质、干燥的蒲公英洗净放入锅中,加水淹过蒲公英;

2)大火煮沸后盖上锅盖,小火熬煮一小时;

3)滤除茶渣,亦可加入绿茶茶叶与蜂蜜,待凉后美味蒲公英茶就做好了。

蒲公英有淡淡的苦味,隐隐的清香,喝蒲公英茶,可以防病祛疾,促进健康。但是孕妇们不宜过度喝蒲公英茶,应该适量饮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