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绿宝功效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4 16:41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以为红绿宝和宝石是一样的,经过打磨后用来佩戴,没有任何的功效,实际上并非如此,因为其中的材质关系,可以有效净化人体的浊气和湿气等部分,同时能增加人自信心,其中的元素可以改善人们的情绪,平时的交际和个人的形象都会有所提升,同时还能治疗手脚冰冷。

红绿宝功效作用

 

消磁方法

红绿宝的消磁方法跟其它水晶消磁方法是一样的,可以用盐,也可以用矿泉水清洗浸泡或是用水晶簇水晶洞来消磁。家里平常见的食盐,对水晶来说是也是有用的,真正的海盐有可能腐灼水晶表面。

1.清水净化法

较纯净的清水,关键是要具有流动性,然后把红绿宝放在清水下进行20分钟的清洗,也可以分次进行,每次冲洗五分钟左右,重复4-5次即可。

红绿宝功效作用

 

2.水晶簇净化法

天然水晶簇上的能量十分的充足,对于红绿宝的能量来说是一种十分有效的补充,而且水晶簇还有着对水晶进行充电的能力,尤其是对于碧玺这样的电气宝石来说是更为适合的。把红绿宝放在水晶簇的上方进行一夜的净化,第二天取下来就可以了。

红绿宝功效作用

 

功效

它对应心轮,可强化生命力, 防小人的谋害和中伤。增强意志力,有助贯彻始终,达成目标。

功能:. 改善人际关系,加强勇气,能增强自信心。具繁荣兴盛的能量,有助健康长寿。 绿色光之王,能量特大,可作护身符之用。有效舒缓呼吸方面疲劳,有助清理头绪,缓和紧张压力。

红宝石可以补充血气、治疗手脚冰冷。绿宝石可以让害羞、胆怯,内向的人们增加勇气、自信。并且能敢于表达自己,不再畏畏缩缩。公关或者业务人员佩带可以增加说服力、个人魅力、强化领导气质。红绿可以加强其判断力和处理事情的能力,有助于事业发展,另外红绿宝的绿色光还可以起到增进财源的作用。

女士佩带:端庄高雅富贵,沉稳干练,充满自信的气质!

男士佩带:显示勇敢果断,生意兴隆,事业发达!

佩带它可辟邪,并给人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