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香果加蜂蜜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4 16:41

文章导读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美女出门逛街都会点一杯饮品来降暑消渴,其中蜂蜜百香果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百香果味道比较偏酸,除了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还可以清热解毒、润肠通便、生津止渴、排毒养颜等。而蜂蜜可以缓解喉咙瘙痒,滋养润肺。两个搭配制成的饮品酸酸甜甜非常好喝哦,下面小编就来讲解下百香果加蜂蜜的做法。

百香果加蜂蜜的做法是什么

 

百香果富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类胡萝卜素、超氧化物岐化酶(SOD)、硒以及各种微量元素。百香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维生素、钙、磷、铁、钾、SOD酶,更被称为水果中的VC之王,口感独特(种子香脆可口,营养丰富)。

百香果天然纯净、浓郁甘美、酸甜可口,生津止渴;提神醒脑、润肠通便,预防大肠癌;补肾健身、排毒养颜;解酒护肝、消除疲劳;对高血压、高血糖降低胆固醇有功效;口腔溃疡、牙周炎、咽喉炎有功效;对结肠炎、肠胃病有功效;调节血糖、有助预防糖尿病;形成强健骨骼、舒缓骨质疏松;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疾病。多吃可是对身体都棒棒滴,加上用蜂蜜腌制,就是一个非常可口的饮品了。

百香果加蜂蜜的做法是什么

 

蜂蜜百香果饮的做法

挑选熟透了的百香果,最好是拿在手上有沉甸甸的感觉的,这样的果子水分才会多哦。

准备好材料,从冰箱里拿出二个百香果和一罐蜂蜜。一把水果刀,一个杯子,再烧一壶开水。

先把百香果用水果刀从中间剖开。

再用勺子把百香果里面的果肉全部挖出来放在杯子里。一般一次有二个,有时一个也可啦。

再把蜂蜜打开盖子,撕开上面那一层薄保鲜纸。

用勺子舀二到三勺蜂蜜放在杯子里,不爱吃甜的二勺就可以了,爱吃甜的就放三勺。

把烧开的开水倒进去,稍稍凉下就可以喝了。也是可以用凉开水泡,盖上保鲜膜,放在冰箱里冰镇,然后就是一款不错的冷饮了。今天我就想直接喝,就打的开水泡了。

百香果加蜂蜜的做法是什么

 

注意事项

百香果不要放在急冻箱里面保存,放在冷藏柜里面保存即可。

百香果那些籽很难分离出来的,但是不要害怕,吃些下去也不怕,你可以加些柠檬片把那些籽盖住,然后再小心喝,就不会吃到太多籽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