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发晶功效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4 16:52

文章导读

生活当中佩戴什么样的饰品,决定一个人在生活中是什么品位,所以在佩戴饰品的时候,总是会有人比较关注这些方面,黑发晶的主要功效是可以帮助人们提升自己,增加身体中的病气,浊气排泄,有助于提高人的运气和身体健康,所以在平时功效这方面还是很大的。

黑发晶功效作用

 

黑发晶是什么

黑发晶又称领袖石,为人主管者戴着可增加领袖魅力,让部署向心力加强,有助于事业成功。

黑发晶特指内涵物为黑色针状或发状物质,多数为黑色电气石(黑碧玺Tourmaline)的成分,看起来很有酷酷的现代感!黑发晶和黑曜石同为消除负性能量着称,具有强大的避邪化煞能力,并能强力吸收负面能量,避开不干净的东东,经常进出医院或组常夜归者可佩带黑发晶来挡掉不好的气场入侵。有风水问题时也可用黑发晶来制煞解厄。对常常用脑过度的上班族或创意工作者来说佩戴黑发晶有很好的平衡作用。

黑发晶功效作用

 

黑发晶的功效与作用

黑发晶对应海底轮,能助排出身体上的病气、浊气、对于身体及个人运气上有莫大帮助。避邪、化凶、防止负能量入侵,可作护身符之用。可将人体的气导致下三轮,有将能量落实之效果,及能将身体上过盛的能量,引导至海底轮,舒缓不适,有强身补肾作用。

黑发晶又称领袖石,可使人具领导魅力,让部署向心力加强,开拓业务的冲动,有助于事业。黑发晶可祈福。消业障,避邪化煞,吸改病气,可成为有效的护身符,吸改掉一切负面能量。出入医院、病房、或是浊气重的场所,佩带黑发晶有防止灵异入侵与避邪的效果,除病,对筋骨,神经系统有帮助,对应海底轮,可将气导引至下三轮.对常常用脑过度的上班族或创意工作者来说有很好的平衡作用。

黑发晶还有避邪的功效,可以成为有效的护身符,防巫咒,黑法术等。黑发晶具有强大能量,可加强气势,以消除负性能量著称,佩戴可以消除身上不良浊气,例如生病、出入复杂的场所、医院甚至常常需要夜出的朋友,都可以有效的防止不良磁场的干扰。

招主财、偏财。

黑发晶功效作用

 

黑发晶戴哪只手

黑发晶对于出入医院、病房、或是浊气重的场所。避邪化煞、吸收病气,可成为有效的护身符,吸收掉一切负面能量,防巫咒、黑法术等,同样有助于事业的顺利。

根据中医学上讲,“左进右出”的原则,黑耀石应该是戴右手,而黑发晶石要根据自己的诉求来佩戴。如果解除了不好的脏东西,排除负能量的就佩戴在右手;如果是想改善不好的精神状态,调整自己的异常心态等可以佩戴在左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