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菜豆腐鸭架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4 16:54

文章导读

白菜豆腐鸭架汤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汤品,虽然做法比较简单,食材比较简单,但是对于身体保健的作用是非常不错的,准备适量的白菜和白豆腐,准备鸭架一个就可以进行制作了,所需要的材料也是比较简单的,在夏天的时候喝一些具有很好的去火清热的作用,有很好的除烦去湿的效果。

白菜豆腐鸭架汤

 

白菜豆腐鸭架汤

美食材料主料:鸭 (架)1个。辅料:白菜、北豆腐。调料:盐、葱、姜、蒜、八角、桂皮、香叶。美食做法1.白菜和豆腐切块备用;鸭架子也切块处理好.2.将鸭架子放锅中,放入葱、姜、盐、大料、桂皮、香叶,大蒜,再倒入适量水煮开(煮的时间久一些,大约半小时到40分钟).3.撇出浮沫,接着倒入豆腐块,继续煮,豆腐咕嘟的时间也长一些,再把白菜放进去同煮.4.最后放少许盐和鸡精,出锅即可.

白菜豆腐鸭架汤

 

鸭架汤怎么做才好喝又营养

原料:

鸭骨架1具,鸭头1个,鸭翅1对,猪肉200克,生藕500克,干冬菇200克,干笋50克,栗子、红枣各10个,莲子30粒,海米20粒,葱段50克,姜片50克,细盐2勺、糖一勺、绍酒两勺、味精一勺各适量。

1、猪肉洗净,切成两块。藕洗净,去皮切成两段。冬菇用水浸泡,择净。干笋、红枣、莲子洗净待用。

2、汤锅内加清水4000克,置旺火上,将鸭骨架、猪肉、藕、冬菇、干笋、海米、葱、姜、料酒、糖同时放入汤锅,待汤开后,再用微火煮1小时。再放细盐、栗子、莲子、红枣煮1小时即可起锅。上桌时加入味精。

白菜豆腐鸭架汤

 

怎么熬鸭架汤好喝而且颜色白

汤之所以能熬出奶白,一是小火细烹,一是炖的时间长,再是熬鸭架之前,要用刀背,把大点的鸭架轻轻敲破,骨髓流出,才会熬白。将鸭架冷水下锅,然后再少许大葱、老姜,大火烧开,然后转小火慢炖,时间越长汤越白越好喝。不要特意撇油,只要撇掉浮沫即可,还要注意开始的时候把水加够,千万不要中途加冷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