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虎眼石功效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4 16:54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会把蓝虎眼石放在家中或携带在身上,主要的功效是辟邪保平安,除了这些以外,其中还具有净化的作用,所谓的净化不是净化人们出现的一些看不见的气体,而是身体的浊气,都是日积月累导致的病体,可以帮助我们慢慢的进化,促进身体的排泄,同时可以产生电磁场,干扰我们的情绪。

蓝虎眼石功效作用

 

作用

蓝虎眼石的作用如下:

1.灵性作用。辟邪保平安,招财纳福等都是虎眼石的灵性作用。

1.在生理作用上,虎睛石由于含有一些微量元素,具有特殊的光电效应,能够在加工过程中使这些效应聚集,蓄成电磁场,与人体发生谐振,从而起到稳定电磁场,长期佩戴虎睛石饰物能够预防疾病,有益健康。

3.在心理作用上,虎眼石能防止产生忧郁症及压力,安抚镇定神经系统,激发人的勇气,使人保持奋发向上的活力和干劲,使人更容易在事业上有所突破。[1]

蓝虎眼石功效作用

 

净化方法

因长期佩戴就涉及到了蓝虎眼石净化。净化这个词在拉丁语和消磁近似,所以也叫做消磁。《占事略决》中记载:需要1到3各月净化一次。即便是蓝虎眼石的也需定时净化。标准的净化方法是用御守盐清洗因为所以对天然蓝虎眼石无影响,不像海盐粗盐有腐蚀性。操作方法:

1:取出需要净化的蓝虎眼石。

2:每条手链或者项坠用10克御守盐

3:如果用专门净化碗不需要计算水的用量,如果是用家里一般的玻璃碗、瓷碗,需要按照每条手链500克水的比例添加。水不必是矿泉水、纯净水,一般的自来水就可以。这是因为御守盐的净化能力强,远远高于晶洞等,所以不用对消磁耗材有严格要求。

4:如果需要祈福,如求财、求姻缘幸福等,在完成上一步后,取出“御守宣”也叫做御守纸,御守宣有印章的一面写上自己阴历生日、愿望。把纸放在容器里。纸可以折叠。如果不需要祈福,直接按照第5步操作就可以。

蓝虎眼石功效作用

 

5:把手链放在准备好的碗里,如果容器里有许愿用的御守纸,就把手链放在纸上,倒入清水。如果有过滤工具的最好把御守盐放在过滤工具里,之后把过滤工具放入水中。使用过滤工具是为了免去杂质和尘埃颗粒划伤虎水晶。

6:等待24小时就可以消磁完毕。等待时间可以超过24小时,但是不能短与24小时。

7:将净化时用过的盐水倒掉,将御守纸取出晾干,之后焚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