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来石功效禁忌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4 16:54

文章导读

舒来石组成主要包括有营养元素,以及各种矿物质组成,其中颜色非常好看,而,经过打磨加工以后会变得更加美观,在平时可以用来佩戴或摆放,其中功效是很大的,具体相关的禁忌没有明确的说明,只要不破坏家中的风水,放在不容易碰到的地方即可。

舒来石功效禁忌

 

主要成份

舒俱来石由很多种矿物元素组成,包括有钾、钠、铁、锂等;但它的基本元素组合,乃是氧化硅。化学式:(K'Na)(Na'Fe)2(Li,Fe)Si12O30,属六方晶系,硬度:5.5-6.5,密度2.74(+0.05)g/cm 3。

舒来石功效禁忌

 

性质介绍

外观呈各种不透明的深浅紫与紫红色交织,有时甚至深至黑色,其颜色容易因为长久佩戴而加深光彩。

层次不同的美丽紫色,加上深浅不同变化,让舒俱徕石蒙上一层神秘冷艳的色彩,纯银镶框的波浪造型,有粗犷的味道,纹路颜色会跟着温度影有变化!

舒俱来石,被誉为'千禧之石',也是西历二月份的生辰幸运石。舒俱俫石是一种稀有、珍贵的宝石。对应顶轮,有慈悲、灵性和智慧的能量特性。晶石上的舞者推荐晶石之一。

舒来石功效禁忌

 

苏纪石,俗称舒俱来也是公历二月份的生辰幸运石。1973年,在南非发现了大规模的苏纪石。20世纪70年代成为商业品种。苏纪石的颜色呈特有的深蓝色、红紫色和蓝紫色,有时在色带和色斑上呈现几种不同色调。苏纪石也常呈黄褐色、浅粉红色和黑色,但是这些很少用于珠宝首饰。苏纪石一般呈半透明到不透明,宝石级苏纪石呈明亮的半透明,与优质玉髓相似,但是很难获得。苏纪石呈玻璃到树脂光泽(蜡状光泽),宝石中常点缀着黑色、褐色和蓝色线状的含锰包裹体。

苏纪石(英文名称:sugilite),亦被誉为「千禧之石」,也是公历二月份的生辰幸运石。苏纪石为稀有宝石,被誉为『南非国宝石』,产于霓石正长岩的小岩珠中,主要成份是氧化硅,并内含钾、钠、铁、锂等多种金属元素。1944年被日本一位石油探勘家Mr. Kenichi Sugi发现,因此就以他的名字来命名,但直到1979年,由于部份伟塞尔锰矿的崩塌,南非才发现达到宝石级的苏纪石。当时发现的数量共约5吨,其中360公斤可用作宝石。

外观呈各种不透明的深浅紫与紫红色交织,甚或深至黑色,皇家紫为最优质的颜色,长久佩带能令颜色的光彩更亮丽。层次不同的美丽紫色,加上深浅不同变化,让苏纪石蒙上一层神秘冷艳的色彩,它是一种非常特殊的宝石。

作为珠宝市场上一种新兴宝玉石材料,其宝石矿物学在研究领域上还属于空白,通过宝石常规测试可知苏纪石样品为集合体玉石,大多为蓝色、紫色及褐色,结构细腻。通过电子探针、X-射线粉晶衍射分析得出,苏纪石样品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苏纪石,并含有针钠钙石、霓石、石英等杂质矿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