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鸡胗的禁忌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4 16:45

文章导读

鸡胗就像榴莲一样,有的人爱吃,有的人也不爱吃,鸡胗没有什么异味,但是非常有嚼劲,口感也非常不错,很多人在平时都很喜欢吃,鸡胗的做法也有很多类型,比如炒鸡胗,煮鸡胗或精神煲汤等等,鸡胗在切好后取出剥掉外面的油,放在水里冲洗干净,然后用来炒菜吃,味道会很好。

吃鸡胗的禁忌

 

副作用

吃鸡胗可以健脾胃,无副作用。

禁忌人群

鸡胗无特殊食用禁忌。

虽然能够吃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也是一件让人心情很好的事情,但是一旦身体出现疾病就会有很多的困扰,通过对哪些人不适合吃鸡胗介绍以后,希望大家能够及时的调整好自己的饮食。

吃鸡胗的禁忌

菜系及功效:

私家菜 补血食谱 胃调养食谱 明目食谱 贫血食谱 工艺:炒奶汁鸡胗肝的制作材料:

主料:鸡肫250克,鸡肝250克

辅料:人乳100克,口蘑5克,土豆(黄皮)50克,洋葱(白皮)10克,奶油25克

调料:盐5克,味精2克

奶汁鸡胗肝的特色:鲜嫩适口。

吃鸡胗的禁忌

 

奶汁鸡胗肝的做法:

1. 小土豆去皮洗净,用盐水煮熟捞出,放在小鱼池盘的一侧;

2. 口蘑去蒂洗净,切成片;

3. 鸡胗,肝收拾干净,分别用盐水煮熟各切小片;

4. 煎盘内放奶油15克,烧热下元葱(洋葱)丝烧出香味,下鸡胗肝小片,口蘑片稍炒,倒入奶汁烧开调好口味,盛入鱼池盘中,浇上热奶油即成装盘端出了。

大家都应该非常了解奶汁的好处,补钙,益气。所以和鸡胗在一起做成一道菜,营养也会更丰富。希望大家学会清洗鸡胗之后也可以试着完成奶汁鸡胗,很美味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