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霜适合什么年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4 16:36

文章导读

眼霜是现代女性化妆品中不可缺少的物品之一。但是眼霜对于女性来说不宜过早使用。因为女性眼部的皮肤是女性身体上最柔嫩的部位。太早的使用眼霜会导致女性眼部皮肤不能健康发育,会导致眼部容易长出脂肪的颗粒。下面将为大家介绍一下眼霜的适合年龄以及眼霜的分类。

眼霜适合什么年龄

 

一:女生什么时候开始用眼霜最好?

女生应该是从二十五岁以后才开始用眼霜比较好,否则过早使用容易起脂肪粒,如果20岁眼周就有小细纹,选眼霜最好是用啫喱状的。

二:不同年龄段的眼霜

女人的皮肤活跃状态在二十五岁以后渐渐变的缓慢,细胞繁殖速度更新速度逐渐减缓,而眼周皮肤是最人体最薄的部分,所以最容易受到老化的影响。

根据大多数人的皮肤老化规律,最正常的是在二十五岁就开始使用补水眼霜,接下来就是祛皱、补充营养的等等。

1、20岁以后就要开始了,出现眼袋黑眼圈再保养就晚了,现在可能效果不明显,但是以后会老的慢。

2、25岁以后,有熬夜的习惯,长期面对电脑,我现在在用欧莱雅的最新款眼霜,感觉不错,试试吧!

3、22岁,其实也没有确切的年龄限制,因为大家皮肤都不一样么,但是看到自己有轻微的眼纹和眼袋的时候,就要开始考虑用眼霜了。

4、20岁左右,眼霜的作用以补水为主,25岁以后眼霜要营养些,最重要的是不论眼霜多好都不要涂太多,否则会长脂肪粒。

5、什么时候开始用眼霜?18岁!爱美的女生要注意喽,18岁开始就要开始使用眼霜了,不过要根据自己的条件来选者使用什么样的,不要盲目的认为贵的就是好的

眼霜适合什么年龄

 

眼霜介绍

1、滋润型眼霜

这种眼霜一般具有滋润成份,适合眼部皮肤干燥的人们使用,保湿效果比较好,适合在秋冬季使用。

2、防止松弛眼霜

这种类型的眼霜,比起滋润型眼霜含油的成分高,它里边含有特殊的营养成分,对于眼部皮肤衰老得比较厉害、皮肤特别干燥、还有黑眼圈的女士比较适用。

3、抗老化作用的眼霜

这种眼霜具有防晒的作用,能防止皱纹生成,适合夏季使用。

4、抗过敏眼霜

对于过敏体质的女性来说,只好选用这样的眼霜,才不至于有过敏现象发生。

眼霜的使用方法

涂抹眼霜的时候,要用无名指蘸大约有米粒大小的一点,先轻轻地点在眼的下部,然后沿着眼睛周围做环状按摩,将眼霜均匀涂抹在眼睛周围,按摩一定要轻轻地进行,至眼霜被皮肤完全吸收为止。

眼霜适合什么年龄

 

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项

眼霜一般应该在早晨洗脸完毕后和晚上临睡前使用,不能用面部护肤品代替眼霜,因为眼睛部位的皮肤又薄又娇嫩,面部护肤品不能被眼部皮肤吸收。用眼霜的时候不要涂得太多,并不是涂得越多对眼部皮肤的护理效果越好,恰恰相反,用多了不但会让眼部周围长出许多难以除掉的脂肪粒,而且还会加速皮肤衰老的程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