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长胡子怎么去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6 12:56

文章导读

男生到青春期后就会长胡子,刚刚开始长胡子的时候还是比较柔软的,但是也会不好看,而且显得比较苍老,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用剃须刀的方法把胡子去掉,祛狐臭的方法很简单,让我们来一起学习一下正确去狐臭的方法,这样比较简单有效,而且不用担心被刮伤。

男生长胡子怎么去掉

 

润湿

首先清洗剃须刀和双手,把面部(尤其是胡须所在部位)洗干净。水分是剃须的关键,它会让胡须比原来柔软70%。你可以用两种方法湿润:洒浴或用湿热毛巾敷三分钟。洒浴让水分吸收充分,但好事过头就变成了坏事,洗澡时的汗液会冲淡泡沫从而降低保护性,所以理想的剃须时间是洗澡后几分钟,毛孔还舒张着而脸却不再滴水。

男生长胡子怎么去掉

 

涂泡沫

传统的剃须硬皂固然有趣,但刮过后皮肤有火辣辣的不适感。优质的剃须膏含有软化胡须角质和润滑皮肤的药物,为胡须及皮肤提供了更好的保护,它那厚厚的泡沫涂敷在胡须上,不但能润滑胡须,还能减轻刀刃与皮肤的摩擦力,使人无痛感,从而减少剃刀对脸的直接伤害。但剃须膏的成分一般较复杂,少数人使用后可能引起过敏性皮炎等反应,此时则应停止使用。涂泡沫最令人满意的工具是刷子,手不能全面有效地把皂液润入肌肤。花钱买个好獾毛刷,它质感柔软,能像海绵一样留住水分,并且耐用,可保存10年。修面刷最简便的用法是在脸上轻轻打圈。

男生长胡子怎么去掉

 

剃须刀要适合自己

有人喜欢用老式的剃须刀,但更多的男士乐于使用嵌有刀片的安全刮须刀,锋利的刀片会将皮肤刮得十分干净、光滑,不会留下扎手的胡须茬。近年来,电动剃须刀逐渐普及起来。剃须时的电震颤可增强口唇周围和面颊区域的活力,起到震颤按摩、疏通经络气血的作用。但是少数人使用后,口周的皮肤会痒上一阵子,停用后才慢慢好转、消失。这可能与接触电动剃须刀中所含的镍有关。镍是最为常见的过敏原,在皮肤破损时,细菌的感染、过多的摩擦都可以增加镍的吸收。此时,应停止使用电动剃须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