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肚子肉多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6 16:22

文章导读

小肚子肥胖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不仅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伤害,也会严重影响到他们的形象,所以了解它的原因、找到科学有效的瘦肚子方法显得尤为重要。而小肚子肉多的原因主要是便秘、饮食不规律、不爱运动造成的,应该健康饮食、定期运动。

小肚子肉多是什么原因

 

一、上腹肥胖原因

1、便秘

在人的身体中,最容易囤积脂肪的地方便是腹部和腰部以及臀部,一旦出现这种现象就很难消除,因此要想赶走肚子上面的肥肉,必须要多加一把劲。一般来说,大部分肚子上有肥肉的朋友们都会出现便秘。因此,除了要进行运动和节食以外,还需要定期的进行spa,这样才能够解救小腹,这样不但能够让皮肤更加光滑,还能够加强身体代谢,令全身更加舒畅。

小肚子肉多是什么原因

 

2、不爱动

很多朋友长期会呆在办公室的椅子上进行办公,却没有时间进行运动,反而令肚子上面的肥肉一圈圈的增长。但是,很多人一想到要起身运动又觉得特别艰难,从而让身材越来越肥胖。因此,对于懒惰的朋友们来说,就算不进行运动,也需要多进行散步,有空的时候可以爬爬楼梯,做一做俯卧撑或者仰卧起坐,这样才能够让肚子上面的肥肉瘦下来。

小肚子肉多是什么原因

 

二、减掉腹部赘肉

1、揉腹动作

揉腹动作和按摩动作非常相似,其实揉腹动作可以说是升级版的腹部按摩,比起一般的腹部按摩,它的针对性更加强,同时需要身体其它部位的配合。

具体的做法是:首先,原地站好,不要把你的双腿分开,而是将它们并拢起来,放松身体。然后伸出双手,打开左手手掌并将它放在右手背上,接着双手保持这个姿势贴住胸部下方位置。

接下来是具体的揉腹运动,双手从刚刚的位置开始,向腹部方向做顺时针推按动作,在腹部和腰部处停留3分钟并集中揉推。

这套动作是大范围的腹部按摩,在练习的过程中能够按摩到腰腹部的淋巴,促进淋巴系统的工作,并且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和加快血液循环,使积聚在腹部的废物顺利排出,进而起到瘦腹的作用。

注意在揉按腹部的时候要掌握好手部运动的速度节奏,不需要太快,节奏太快会使力度加重,而力度过大就会影响到体内器官的运作。建议大家每天早晚各练习一次。

2、伸展运动

刚才介绍的方法都需要双手的帮忙,而接下来这个伸展运动则主要是通过身体的拉伸来带动腹部的运动,达到瘦腹目的。

首先采取俯卧的姿势,双臂自然放在身体两边的地面上,然后慢慢地将你的上半身向上抬起来,这时候主要就是用到腹部的力量,注意不要用双手支撑地面哦。保持上半身抬起的姿势10秒钟左右的时间,再慢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