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鹅蛋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5 16:59

文章导读

鹅蛋的营养是比较丰富的,它除了含有脂肪,含有蛋白质以外,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平时适当的吃一些对身体是比较有好处的,鹅蛋的吃法也是比较多的,最常见的就是煎荷包蛋,也可以用鹅蛋来炒大葱,鹅蛋炒韭菜等等,都是比较常见的吃法,对身体有很好的保健养生的作用,是不可多得的一种营养食物。

生鹅蛋怎么做好吃

 

生鹅蛋怎么做好吃

1.煎荷包鹅蛋

材料:一颗鹅蛋、少许油、少许酱油

做法:先将鹅蛋磕碎放入碗中,把锅烧热,放入少许花生油,看到油温微热的时候把鹅蛋放入油中慢慢煎,一定记住,这时候是需要中火的,大火容易糊锅,这个时候可以按照个人的喜好去煎,至全熟或者是半熟,当然也可以两面都煎。差不多的时候,倒入少许的酱油,添加滋味。

生鹅蛋怎么做好吃

 

2. 鹅蛋炒大葱

材料:两颗鹅蛋、少许花生油、葱白两段

做法:先将大葱切细,成碎末状,备用;再将准备好的鹅蛋磕入碗中,打碎搅匀备用;这时候下锅,倒入花收油温热时倒入准备好的葱末,煸出香味儿之后,再把鹅蛋倒入锅中翻炒。当然也可以用慢火慢慢的煎鹅蛋饼。看到差不多的时候,加少许的酱油调味就可以。

生鹅蛋怎么做好吃

孕妇吃鹅蛋的注意事项虽然说鹅蛋是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营养成分的,但是孕妇吃鹅蛋的注意事项大家可能不太了解,否则多食无益。下面的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仔细查看,防止在食用过程中出差错。

1. 一种碱性物质也是存在于鹅蛋当中的,这种碱性物质可以损坏我们每个人的内脏,所以每天使用的时候不宜超过两颗鹅蛋,为的就是避免内脏受伤,尤其是孕妇。

2. 孕妇在使用鹅蛋的时候,一次也不能吃太多,这样会给自己的肠胃造成很大的负担,引起不适感。

3. 鹅蛋跟鸡蛋鸭蛋比起来,腥味更加重一些,那些比较敏感,有孕吐的孕妇,可能闻到腥味,孕吐更加厉害,所以有孕吐的孕妇尽量不要食用。

4. 鹅蛋微温性味甘,孕妇可以适当的使用鹅蛋去火,但是也切忌过量。

散养的大白鹅蛋的营养成分比较高,集体喂养的那种大雁鹅蛋的营养成分相对低一些,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