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冻过的猪肚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5 17:45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猪肚是一种十分常见的食材,猪肚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经常吃猪肚对身体健康有很好的帮助,猪肚具有强健脾胃和治疗胃炎的作用。当买回来的猪肚一次吃不完的时候,可放在冰箱里面保存的,冰箱的温度可以有效的防止猪肚变坏,当然买回来的猪肚还是要尽快食用。

冻过的猪肚怎么做好吃

 

冻过的猪肚怎么做好吃

食材:

猪肚500克,鸡蛋2个,面粉60克,绍酒25克,葱、姜各25克,花椒盐3克,油1000克,白糖10克,醋5克

做法:

1、将猪肚治净后下入沸水锅内焯透捞出,放入另一清水锅内,加绍酒、拍松的葱姜、白糖、醋,煨至熟烂捞出。

2、将猪肚切成长方片,沾上面粉,将余下面粉、鸡蛋调成糊。肚片挂匀糊,下入五成热油中炸至皮酥时捞出,炸好的猪肚切成条,摆入盘内,撇上花椒盐即成。

冻过的猪肚怎么做好吃

 

猪肚冰冻了还能吃吗

猪肚冰冻了还可以继续食用。

猪肚放在冰箱中冷冻一段时间,如果没有出现变黑、腐烂、变质的情况,是可以食用的,但是冷冻猪肚的口感和营养价值就比不上新鲜的猪肚子了。

猪肚可以放冰箱保存吗

猪肚可以放冰箱保存。

其实一般买回家的猪肚趁新鲜吃完是最好的,但是很多时候不会如我们所想的那样,能全部吃完,冰箱的低温能抑制细菌的生长,所以可以将猪肚放入冰箱保存,以延长猪肚的保存期。

冻过的猪肚怎么做好吃

 

猪肚放冰箱怎么保存

1、猪肚放冰箱保存,首先还是要将猪肚处理干净。

2、猪肚先清洗几遍,再用粗盐反复的搓洗,直到猪肚的表面没有粘液为止。

3、再将猪肚放入锅中,加清水煮,煮到猪肚的表面凝固就可以了。

4、将猪肚捞出,过凉水,再将猪肚上的白筋、油膘还有其他的脏物清除干净,用清水冲洗几遍,洗干净。

5、最后再将猪肚切成条状,用保鲜袋装好,密封,放入冰箱的冷冻室内保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