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鸭蛋脸和鹅蛋脸的区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5 17:43

文章导读

经常有人说鸭蛋脸鹅蛋脸,很多人不了解具体是什么意思,其实鸭蛋脸和鹅蛋脸是没有区别的,他们都是指同一个脸型,也就是椭圆脸,这也是中国最标准的一种脸型,它的特征就是线条和弧度比较流畅,整体的轮廓也是比较均匀的,额头宽窄也比较适中,能够达到平衡均匀的特点,下巴呈圆弧形等等。

鸭蛋脸和鹅蛋脸的区别

 

鸭蛋脸特征1、线条弧度流畅,整体轮廓均匀。2、额头宽窄适中,与下半部平衡均匀。3、颧骨中部最宽,下巴成圆弧形。

鹅蛋脸和长脸的区别在于鹅蛋脸横向是以眼睛的比例刚好是脸颊宽度的五分之一,纵向是额头、鼻子、到下巴也刚好是相等的。

鸭蛋脸和鹅蛋脸的区别

 

鸭蛋脸最适合7种发型

1、轻盈动感的卷发秀发和刘海是这款鸭蛋脸发型的重点,到眼睛的长度轻轻的削薄,长脸型精致小巧,在脸边的侧发,更好的修饰脸颊,打造漂亮小脸蛋。

2、小蓬松短发发型小蓬松短发很适合鸭蛋脸女生,削薄的短刘海,显出灵动的双眼,线条流畅的脸颊,显出圆润的感觉,不张扬的颜色,看似低调但很时尚。

3、可爱的蘑菇头春夏流行的蘑菇头非常适合鸭蛋脸女性,将额头和耳朵完全包裹的发型轮廓,修饰效果一流,起到小脸的作用,头顶上的轻蓬松,沉默的造型轻盈动感起来。

4、经典的bob头发型齐下巴的头发,紧紧贴着脸颊的内卷,宽宽的颧骨被收敛得小巧,前面的中发刘海,浅淡的染发颜色,乖巧的小女生形象,适合乖乖范的鸭蛋脸女生。

鸭蛋脸和鹅蛋脸的区别

 

5、最百搭的梨花头梨花头几乎任何脸型都适合,鸭蛋脸当然也不例外。发梢的内卷,起到超强的修饰作用,垂顺的齐刘海,脸型最大程度上修饰,淡金色的头发,洋气活力十足。

6、灵气十足的荷叶头宛如精灵的发型,纯净灵动,似夏季的清风一般让人倍感,内敛的齐刘海,围绕脸颊侧发,打造巴掌般小脸,灵巧精致,女人味十足。

7、中分短梨花头修饰作用超强的鸭蛋脸发型,加入中分是最大的妙处,不仅能很好的修饰脸型,还能带来几分清爽感觉,质感的内卷发丝,注入几分淑女气息,灵动甜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