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鸭舌帽怎么戴好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5 17:43

文章导读

在电视剧和电影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男士佩戴鸭舌帽非常的俊朗,然而鸭舌帽并不是怎么佩戴都好看的,也是因人而异的,究竟哪些人适合佩戴鸭舌帽,怎么佩戴才还看,还需要参考脸型等自身特点去佩戴。具体的情况需要我们按照如下内容来对照一下,相比之下,男士更适合鸭舌帽。

鸭舌帽怎么戴好看

 

男士鸭舌帽怎样戴才好看

1、不管你是选择哪种款式的帽子,一定要戴起来好看才行,首先这边来说一下,比如说你是属于那种是头大脸型大的男生那么这边就要说一下不要选择戴鸭舌帽,要不给人觉得看起来也是很不协调的样子,而且还容易把头大和脸型大缺点放大。男士鸭舌帽帽适合脸型比较小,特别是那种下巴比较瘦削的男,然后你再减一个帅气短发,这样搭配起你的鸭舌帽会觉得很好看的。

2、如果那种脸型大,线条粗狂的人也是不适合戴鸭舌帽,脸型大的男生这边还是建议你选择帽沿比较宽的帽子。如何戴鸭舌帽好看,一定要根据你衣服来进行搭配才会比较好,比如说像咖啡色与海军蓝鸭舌帽是永远不会过时又绝对抢眼的,咖啡色韩版潮鸭舌帽与海军蓝小西装,然后你可以在里面配件格子衬衫,这样也是会让你显得非常的潮。

鸭舌帽怎么戴好看

 

男生如何选择合适的帽子

1、如果你是长脸

长脸的人还是比较适合哪种比较扁的帽子,帽子最好就是向两边伸展的,这样就可以有效减少脸部的视觉长度。帽檐一定不能选择那种比较窄,一定要宽过额头那种比较好,这样可以视觉上给人看起来就是有一种横向的拉伸效果。适合平檐棒球帽、车夫帽、高尔夫球帽等。

鸭舌帽怎么戴好看

 

2、如果你是方脸

如果你是脸方的话,那么你选择的帽子就要圆。最好就是选择那种弧度的帽子。千万要避免魔术师的那种方的礼帽,或者巫师的尖帽子,要不会让觉得很奇怪的感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