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磁石面膜危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5 17:45

文章导读

时下美容养颜是现在女性都做的一种保健措施,在美容方面,面膜是不可少的,面膜的种类很多,磁石面膜是众多面膜中的一种,任何事物都有好坏之分,很多朋友想知道磁石面膜有没有危害,如果有的话其危害又是怎样的,下面就来看看磁石面膜危害,希望大家能有所获!

 

磁石面膜危害

 

磁石面膜里的成分使用的是以色列死海泥浆提取的丰富的矿物质营养成分,死海位于海拔400米以下,是地球的最低点,蕴含超高含量的盐、矿物质,及多种不同的天然原素。早于几千年前,死海已被认为是一個具有疗效的神秘地方。由古至今,已有超过百万人到死海感受它的奇妙。死海海岸有大量的矿物黑泥,含有26种独特珍贵的矿物质,科学家证实它不但有助维持肌肤健康,并对肌肤美容具有相当好的功效。

磁石面膜的功效:

功效1

亮白焕肤,营养修复!可以吸的面膜,强悍的效果,唤醒美白因子,使黑色素彻底分解死海神泥中高盐浓度矿物质,能够推动细胞活跃、代谢,唤醒美白因子,使黑色素彻底分解,女神们美白的“黑武器”,一吸无痕,皮肤亮白!

 

磁石面膜危害

 

功效2

紧致弹润、宛如新生!蘊含死海矿物泥、脂质囊复合物、維他命A及E等主要成份,具有高效抗氧化功能,可即时赶走倦容,有效抗击衰老,令肌肤重拾生气,其中包含的19种配合成分,护理后,使肌肤变得富有弹性,连小皱纹也一扫而光,肌肤新生非常明显,从而弹走岁月痕迹,使肌肤炫亮新生,光滑莹嫩。

 

磁石面膜危害

 

功效3

镇敏控油,收缩毛孔!死海泥的高盐浓度、高矿物泥,能镇静过敏细胞核、产生反吸力、除去肌肤上表面异物,只要附着肌肤面便会释出能量畅顺系统,可以深层软化角质,去除死皮,清洁并收紧毛孔,排除皮肤中的污垢,清洁皮肤表面多余油光,净肤控油,促使肌肤健康美丽。

任何事物的性质都是两面性的,有好自然就有坏,因此大家确实需要注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